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田径世锦赛

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 苏炳添强势晋级谢震业出局

2017年08月06日02: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杨乔栋)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

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谢震业双双出战,与世界高手展开强强对话,竞逐决赛名额。

经过激烈比拼,第二组出战的苏炳添全力跑出10秒10,位列小组第三,综合其他组别成绩,成功晋级决赛,他也成为第一个晋级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的亚洲人。而第一组出战,处于第9道的谢震业,依旧跑出10秒13的成绩,但由于同组竞争激烈,加之腿部在比赛中出现不适,成绩不甚理想,未能晋级。

另外,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跑出9秒98,顺利晋级。美国名将加特林10秒09,同样闯入决赛。

男子100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4点45举行,中国选手苏炳添将向诸强发起最后的挑战。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