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战津门 施密特不让对手进禁区

黄志阳
2017年08月10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战津门 施密特不让对手进禁区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中客场挑战天津权健队。对于刚刚结束连胜的国安队来说,本轮能否重回“赢球模式”备受关注。

  上周末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国安队最终与对手战平,不仅四连胜戛然而止,头号射手索里亚诺也无奈“哑火”,没有进球或助攻。对此,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说,“索里亚诺在我接手球队后的前4场比赛都表现优异,但如此高的进球率不可能持续整个赛季。实际上他是一名高效射手,比如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他的得分机会不多,却进了两球。不过,进球不是衡量球员的唯一标准,索里亚诺在全队战术执行方面起到很大作用。上一轮取得进球的巴顿和李磊也很出色,我希望看到多点开花的局面。”

  施密特介绍,之前受伤病困扰的张池明和宋博轩此番并未随队出征天津,“他俩恢复得比较好,但离上场比赛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另外于大宝和侯森也在伤病名单里,其他队员则没有问题。”

  对手方面,权健队虽是“升班马”,但本赛季在少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发挥稳健,最近7轮保持不败。谈到如何破敌,施密特说:“这需要整个团队紧密合作,最稳妥安全的做法就是让对方锋线的明星球员远离我们的禁区。”

  卡纳瓦罗说,国安队换帅后至今还没输过球,球队的比赛风格和球员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困难。”截至第20轮,权健队、国安队分列积分榜第三和第七,仅相差4分,本轮对决也被视作双方争夺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关键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