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赛程公布 骑士凯尔特人上演揭幕战

李蓓
2017年08月12日09:0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赛程公布 骑士凯尔特人上演揭幕战

  北京时间昨天,据NBA官网报道,2017—2018赛季的部分赛程已经公布,在揭幕战对决中,骑士和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率先开打,火箭和勇士也将在当天进行赛季首秀;圣诞大战5场对决,骑士勇士连续三年相遇,火箭和雷霆将展开大战。

  新赛季前4天,将有14支不同的球队,打8场全国直播的比赛。其中,10月18日8点,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骑士拉开新赛季序幕。而火箭队则将在10点半客场挑战勇士队。很显然,骑士是东部近年来的王者,而凯尔特人则是他们新赛季最大的对手。同样,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的火箭队,也将会对勇士发起冲击。

  至于圣诞大战,5场比赛分别是尼克斯队主场对阵76人队、骑士队客战勇士队、绿军主场VS奇才队,火箭队客战雷霆队,以及湖人队主场面对森林狼队。这将是76人队自2001年以来首次出席圣诞大战;骑士队和勇士队已连续3年会师总决赛。另一方面,这将是保罗·乔治首次打圣诞大战;而火箭队去年缺席圣诞大战。

  NBA新赛季赛程已经确定,并将于下周正式对外公布。根据之前的报道,由于新赛季提前开打,所以各队将会减少背靠背的次数。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