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顶尖自由搏击赛事首次来华 GLORY中国赛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19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世界顶尖的自由搏击赛事GLORY荣耀格斗正式启动中国计划,宣布了GLORY 46广州站的部分细节和全部对阵。广州站是GLORY荣耀格斗首次来华举办的比赛,阵容豪华且有多名中国选手参赛。

GLORY共同创始人斯科特·拉德曼,GLORY董事总经理、世界搏击界传奇训练师科·亨默斯,“踢拳之王”里科·范霍文,UFC名将“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我国名将孟庆浩、张成龙、李晨晨等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亨默斯表示他从事格斗领域已长达45年,所观看的第一部武术电影是李小龙导演的《猛龙过江》,而今后GLORY不仅会立足中国,更将引领中国选手走向世界、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2012年5月,GLORY荣耀格斗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了首播,同年GLORY荣耀格斗收购了在欧洲的竞争对手“It's showtime”。目前GLORY荣耀格斗已几乎将世界顶尖的踢拳选手都招入了麾下,泰拳、踢拳、拳击、散打、空手道、功夫、跆拳道等各个流派的顶尖拳手齐聚一堂,在GLORY荣耀格斗的擂台中角逐王座。目前GLORY赛事可在全球进行转播,观众覆盖7亿,是自由搏击现场比赛及电视节目的全球第一品牌。Glory 拥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位自由搏击选手的独家合约,涵盖6个男子重量级别及1个女子级别,并获得了包括全球最大的有线电视和宽带公司Liberty Globel等全球重量级机构的投资。

近年来,随着中国搏击市场的日益壮大,吸引了世界上所有顶尖赛事的目光。去年GLORY荣耀格斗获得了来自中国的顶级体育产业基金曜为资本的领衔投资,投资成功后曜为资本将与GLORY建立完全本地化并由中方控股的中国公司,将GLORY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和经验带入中国,与中国博大精深的武术相结合,为武术的发扬光大和在全球的推广迈出一条成功的商业化道路。可以想象,未来将有更多精彩的GLORY赛事在我国举办,也会有更多的中国顶级选手出现在国际搏击舞台上。

GLORY 46对阵表:

70KG-孟庆浩(中国) VS 布莱恩·布朗斯(美国)

65KG-待定(中国) VS 佩帕哝(泰国)

女子52KG-刘佳(中国) VS 扎扎(泰国)

85KG-周威(中国) VS 马特·贝克(美国)

73KG-待定(中国) VS哈亚·赞尼耶夫(美国)

85KG-西蒙·马库斯(加拿大) VS 亚历克斯·佩雷拉(巴西)

亚洲资格赛半决赛:

65KG-李晨晨(中国) VS 久保政哉(日本)

65KG-张成龙(中国) VS 古德·泰纳吉(新西兰)

重量级-待定(中国) VS 大塔法(澳大利亚)

重量级-里科·范霍文(荷兰) VS 大脚·席尔瓦(巴西)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