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2017斯诺克中锦赛现黑马 小将周跃龙闯进八强

2017年08月20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马周跃龙闯进中锦赛八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展开1/8决赛的争夺。19岁小将周跃龙却继续为中国球迷制造着惊喜:继前一天淘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之后,周跃龙又在昨天以5:2战胜世界排名第17位的“眼镜侠”古尔德,第二次打进排名赛的八强。

面对下轮“可能突破生涯最好成绩”的诱惑,年轻的周跃龙却展现了他少年老成的一面:“我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我觉得突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想太多了反而包袱会特别大,在面对比赛时可能会放不开。”

“(和)广州潮湿的天气有关,这就稍微拉近了大家的水平,排名低的选手赢排名高的选手也不出奇。”10岁那年,周跃龙正是在广州开始了自己的台球之路,他对这里的气候条件很适应。

今天下午14点开始的1/4决赛,周跃龙仍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他的对手将是签表中硕果仅存的前十种子墨菲。假如能够继续爆冷战胜后者,周跃龙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首次排名赛半决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