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无缘斯诺克中锦赛决赛 李行:最后两局就是垃圾

邓菲菲
2017年08月23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缘斯诺克中锦赛决赛 李行:最后两局就是垃圾

  与墨菲和布雷切尔这场决赛相比,中国球迷更为关注的显然是打到昨天凌晨才结束的李行和布雷切尔的半决赛。在中国一个丁俊晖早早出局、周跃龙止步八强的情况下,李行成了主场观众最后的精神寄托。与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一战李行一度手握赛点,并且在决胜局也有过不错的机会,但一次简单的致命失误最终让李行以5:6惜败、失去了决赛权。尽管进入四强已经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但半决赛后李行还是不无遗憾地说:“这场比赛最后两局,(自己打的)就是垃圾。”

  在5:4率先拿到赛点后,第十局和第十一局李行都曾有过终结比赛的机会。但第十局布雷切尔凭借一记高难度的远台薄进红球抢回了主动权,第十一局则是李行在一次简单直球出现致命失误、布雷切尔接手后完成超分,中国黑马神话就此终结。“在5:4之前我打得都挺好的,但之后的两局我打得很糟糕,还是心理的原因”,李行自己也对决胜局的失误耿耿于怀,“那个球正常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那个时候我的手有些紧,出杆完全变形了,就是由压力造成的。”

  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进入大型排名赛四强还是让李行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其实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开心了,我赢了三场决胜局,可能早就应该输了,能走到现在我觉得自己的运气很好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