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张玉宁拒绝国足征召? 不莱梅澄清:只是误会

朱小龙
2017年08月27日09:0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凌晨,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对于张玉宁缺席国家队事件做出回应,表示张玉宁已经和主教练里皮解除误会。

前一天,国足在武汉进行集结,完成了备战12强赛的首次训练课。而主帅里皮出人意料地主动爆料称:“本期国足集训将不再召入张玉宁”。他表示:“我不能接受的情况是张玉宁不到球队。一周前足协发了集训通知,张玉宁在集训名单里。德甲本周还有一轮联赛,俱乐部希望球员打完这轮联赛之后回国。可是在足协已经发函申请张玉宁提前回国的情况下,无论俱乐部还是球员经纪人,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张玉宁本人也给我打电话道歉了,但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本次张玉宁就留在德国了。”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国际比赛日只要球员提前3天到国家队报到即可。而国足的集训时间,比比赛时间提前了4天以上。不过,最让里皮感到恼火的是,不管是不莱梅俱乐部还是张玉宁的经纪团队,都没有在收到征调函后及时向中国足协、国家队方面做出解释。

不莱梅总经理鲍曼得知消息后表示,这完全是个误会。他表示:“由于各方沟通不畅,造成了这次误会。张玉宁被要求在国际比赛前4天归队,但在本周六不莱梅对阵拜仁慕尼黑比赛中,张玉宁在可能上场队员名单之内。我们很有信心可以很快就澄清这次误会。”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