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人和完胜 冲超形势大好

韩雪晨
2017年08月28日07:47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人和完胜 冲超形势大好

  昨晚,中甲第23轮结束多场争夺。北京人和主场3比0完胜冲超对手青岛黄海,取得三连胜。北控则在客场0比0战平杭州绿城,获得一分。

  从本轮开始,人和队将连续五轮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和深圳佳兆业,能否在这五场比赛中拿到足够的分数将直接影响最终的冲超形势。因此,本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尤为关键。比赛第31分钟,人和率先破门,阿约维利用防守球员的失误捅射,皮球慢慢滚进球门。第58分钟,人和扩大比分,马西卡左路高速突破,在防守队员解围前率先伸脚一捅,皮球再次滚进球网。第66分钟,还是马西卡,在接到队友过顶直传后,马西卡高速突破完成一条龙破门,人和3比0锁定胜局。

  目前联赛23轮过后,北京人和积47分排名第二,落后榜首大连一方5分,领先第三名石家庄永昌5分。下一轮,人和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