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公开赛冷门频爆 费德勒止步8强

孙嘉晖
2017年09月08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止步8强 穆古拉扎封“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当所有球迷翘首以待,美网男单半决赛上演费德勒VS纳达尔的第38次天王山对决时,19届大满贯冠军瑞士天王爽约了,他以1比3不敌阿根廷“大师兄”德尔·波特罗,止步8强。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一号种子纳达尔以3比0横扫小将卢布列夫,第6次挺进美网半决赛。

  女单1/4决赛,美国大妞范德维格以2比0战胜现任世界第一、去年赛会亚军普利斯科娃,职业生涯首进美网4强,后者将在美网后交出世界第一宝座,之前止步16强的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戏剧性地“躺进”世界第一阵营,成为WTA历史上第24位“球后”。

  另外,在女双1/4决赛中,赛会9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以1比2不敌3号种子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无缘半决赛。另外两对中国选手张帅和彭帅组合的比赛则因雨延后。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