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内马尔传射卡瓦尼两球 大巴黎5-0胜苏超劲旅

2017年09月1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内马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内马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首轮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苏超冠军凯尔特人。内马尔首开纪录,随后他助攻姆巴佩进球,卡瓦尼梅开二度,凯尔特人打进一记乌龙,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凯尔特人,取得欧冠开门红。

第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门前卡瓦尼没能碰到球错过良机,皮球滑门而过。巴黎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蒂亚戈-席尔瓦在本方半场断球传给拉比奥特,拉比奥特禁区外左侧送出一脚直传找到内马尔,内马尔面对门将在内的三人防守冷静将球打进,巴黎1-0领先。第22分钟,凯尔特人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格里菲斯直接任意球攻门,阿雷奥拉奋力将球扑出。

第33分钟,巴黎扩大比分,维拉蒂右路传中找到内马尔,内马尔头球摆渡给卡瓦尼,卡瓦尼踢空,但是身后的姆巴佩将球打进,巴黎2-0领先。

39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被西穆诺维奇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并给了西穆诺维奇一张黄牌。卡瓦尼亲自主罚,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巴黎将比分改写为3-0。第46分钟,凯尔特人发起进攻,辛克莱尔突入禁区突破两人防守,面对阿雷奥拉左脚劲射,阿雷奥拉将球扑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63分钟分钟,辛克莱尔底线持球,突破过掉马尔基尼奥斯后直接选择小角度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68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内马尔推射将球打飞。第76分,内马尔突破时摔倒,裁判没有表示,引起了内马尔的不满,裁判向内马尔出示了一张黄牌。

巴黎在第82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德拉克斯勒底线过掉辛克莱尔后传中,造成了卢斯蒂格的乌龙,巴黎4-0领先。

85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卡瓦尼鱼跃冲顶破门,帮助巴黎将比分锁定为5-0。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0-库尔萨瓦;8-莫塔、25-拉比奥特(61‘23-德拉克斯勒)、6-维拉蒂;29-姆巴佩(84’18-塞尔索)、10-内马尔、9-卡瓦尼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