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

布雷袁俊杰破门 昆仑鸿星重返东部第一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16日09:46

布雷袁俊杰破门 昆仑鸿星重返东部第一

9月15日晚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此番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多利斯克勇士队。最终,依靠布雷、袁俊杰的进球和埃里贝里的42次神勇扑救,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战胜勇士队,取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重返东部第一名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之前昆仑鸿星10战6胜4负积18分位列东部第五,而勇士队则3胜7负,积11分暂列西部第十位。

昆仑鸿星快速抢占先机 布雷三场三球效率惊人

第一节一上来,昆仑鸿星就马上占据了场上主动,向勇士队球门接连进攻。1分35秒,主队就获得了第一个强打机会,只可惜几次打门都没有球员跟进第二点,没能在开局就占得先机。接下来双方互有攻防,10分钟里比分依旧是0比0平。

8分59秒,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首开纪录!17号布雷接8号沃尔斯基门后传球,在门前将球挑射入网,布雷为主队取得领先的同时也打入了加盟昆仑鸿星以来的第三场第三个进球,效率惊人!

失球后的勇士队加强了前场进攻,但主队门将埃里贝里继续发挥出色,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勇士队球员心情逐渐急躁,14分11秒,74号潘科夫还与昆仑鸿星36号亚维宁爆发了冲突,结果两人双双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在于勇士队的4打4的两分钟里,发挥出了强打组的风范,对勇士队门将把守的球门狂轰滥炸,只可惜几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封挡。

首节最后一分钟,勇士队发动反攻,57号施维茨—罗格沃伊的射门被埃里贝里快速移动扑出,主队73号贝利摩尔为埃里贝里出头,结果两名球员又被处以小罚。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在1球领先的同时也以15比8的射正比占据场上主动。

袁俊杰收赛季首球 昆仑鸿星两球在握

第二节比赛,勇士队加强了进攻,球很长时间都被压在昆仑鸿星的守区里,多亏亚维宁和埃里贝里站位很稳,多次挡出了勇士队的射门。

23分11秒,昆仑鸿星反击再下一城!36号亚维宁蓝线端起杆,93号袁俊杰接球后拉杆晃过勇士队防守球员,将球捅进对方球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袁俊杰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25分33秒,昆仑鸿星队12号图勒松拉人犯规受罚下场。特勤组队员与埃里贝里上下一心,顽强地拒绝了对方想要缩小比分差距的意图。随后双方继续接连进攻,两位门将继续发挥出色,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36分钟,昆仑鸿星队员对勇士队再次发动一系列攻击,只可惜运气不佳,没能够继续扩大比分。次节末段,昆仑鸿星进攻端多次出现失误,勇士队员伺机反击,还好埃里贝里注意力非常集中,为球队防守立下大功。

第二节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依靠袁俊杰的破门得分2:0领先勇士队,双方即将进入第三节的争夺。

埃里贝里42次扑救封神 昆仑鸿星取得主场两连胜

第三节开局,勇士队继续发动了一波攻击,埃里贝里连续挡出了对方的好几次射门。5分钟后,昆仑鸿星才由55号沃罗比打出了第一杆射门,只可惜球路太正,球被对方守门员抱在怀中。随后勇士队由打出了两杆远射,球被埃里贝里清出了球门区。

54分09秒,贝利摩尔因延误比赛被处以2分钟小罚,勇士队趁机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昆仑鸿星队特勤组继续发挥出色,给埃里贝里减轻了不小压力。这一次少打多刚刚结束,9号布莱克尔又因绊人受罚下场,勇士队此时决定撤下门将,孤注一掷地形成空门6打4的局面,昆仑鸿星的防线迎来了最严峻的考验。不过昆仑鸿星的短手组还是完美完成了任务,在这2分钟里没有让勇士队进球。最终,昆仑鸿星2:0战胜勇士队,完成主场两连胜。

必须值得一提的是,埃里贝里依然是昆仑鸿星本场阵中最亮的那颗星,他全场42次扑救无一失误,是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结束后,昆仑鸿星7胜4负积21分暂居东部第一。接下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开始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之旅,9月20日零点,他们将来到俄罗斯的下诺夫哥罗德,挑战目前暂居西部第五的鱼雷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