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男篮确定新赛季18人阵容

王洋
2017年09月18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确定新赛季18人阵容

  昨天,今夏加盟北京首钢男篮的两名美国外援艾伦·杰克逊和贾斯汀·汉密尔顿飞抵北京,与球队会合,他俩将与其他16名国内球员构成首钢队新赛季的阵容。目前距新赛季CBA常规赛开赛还有一个多月,主教练雅尼斯将带领球队进行最后的技战术演练。

  两名外援抵京后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司职中锋的汉密尔顿表示,“首钢俱乐部历史悠久,非常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分子。我是移动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希望利用跑位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帮助,打出团队篮球。”控卫杰克逊说:“首钢队有非常优秀的教练团队,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回到争冠的行列。马布里在CBA的成就无人可以替代,我非常尊敬他。我会竭尽所能做好自己,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首钢队进入新赛季注册名单的16名国内球员是刘晓宇、常林、吉喆、王骁辉、翟晓川、张才仁、张松涛、方硕、朱彦西、段江鹏、王鑫磊以及张卓、段鸿瑞、王旭、赵梓壹和塔瑞克·加尼尤5名“95后”小将。塔瑞克·加尼尤是一名混血球员,他出生在北京,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中国人。此前,塔瑞克·加尼尤一直在首钢青年男篮效力,前不久随北京队参加了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