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C罗贝尔齐哑火 皇马遭绝杀连续进球纪录被终结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21日08:27

贝尔争抢头球
贝尔争抢头球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7/18赛季西甲第5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1不敌贝蒂斯。萨纳布里亚第94分钟绝杀。皇马连续73场比赛进球纪录被终结。

C罗开场不到1分钟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伊斯科开出角球,贝尔头球攻门偏出。卡马拉萨1分钟后外围射门同样偏出。皇马第22分钟错失良机,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摩德里奇13码处左脚垫射稍稍高出。

第30分钟,贝尔右路传中,卡塞米罗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偏出。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伊斯科传球,C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封堵。半场补时,贝尔传球,但C罗禁区内的射门再次打偏。

皇马下半场继续施压。贝蒂斯第55分钟浪费机会,阿丹大脚开球,马塞洛同萨纳布里亚争顶时倒地,从后插上的弗朗西斯右路禁区边缘单刀射高。卡塞米罗传球,克罗斯25码处射门被阿丹飞身救出。阿森西奥传球,C罗禁区边缘内爆射高出。

皇马第75分钟再与进球擦肩,卢卡斯右路传中,贝尔前点10码处蝎子摆尾脚后跟射门,阿丹扑挡后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贝蒂斯第94分钟绝杀,巴拉甘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萨纳布里亚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72',17-卢卡斯);10-摩德里奇(72',21-马约拉尔),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7-C罗,22-伊斯科(72',20-阿森西奥)

贝蒂斯(4-3-3):13-阿丹;19-巴拉甘,23-曼迪,4-费达尔,14-杜尔米西;8-卡马拉萨(44',18-瓜尔达多),3-哈维-加西亚,6-法比安(80',17-华金);27-弗朗西斯(61',10-布德布兹),9-萨纳布里亚,20-特略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