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广网金花独苗张帅争夺决赛权

邓菲菲
2017年09月22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网 张帅今日争夺决赛权

昨天(21日),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金花独苗张帅延续良好的状态,以6:1、6:1轻松战胜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继2013年后又一次杀入广网四强。由于八强中的另一位种子选手科内特以0:2不敌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张帅成为本届广网四强仅存的种子选手。

张帅前两轮比赛都赢得十分轻松:首轮6:1、6:0速胜同胞尤晓迪,次轮送双蛋淘汰土耳其美女索伊鲁,一度被球迷调侃为“专门为赛程赶进度的”。昨天面对前一轮同样送双蛋淘汰韩馨蕴的科兹洛娃,张帅毫不手软,仅用时62分钟便直落两盘轻取科兹洛娃,全场比赛没有让对手完成过一次破发。晋级后的张帅成为本届广网四强中唯一的种子选手,并且有望成为广网史上第一位两夺单打冠军的选手。

今天广网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单打半决赛从下午16点开始,张帅将与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和澳大利亚选手卡布雷拉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和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之间展开。有意观赛的市民可通过赛事官网或直接到现场售票处购票,单日票价为200元。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