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客场4-5负北方钢铁 遗憾遭遇两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22日16:41

昆仑鸿星客场4-5负北方钢铁 遗憾遭遇两连败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北京时间9月22日零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本次客场系列赛的第二个对手——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先后两次顽强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以4比5输掉了比赛,遗憾遭遇两连败。

此前昆仑鸿星12战7胜5负积21分暂列东部第六位,北方钢铁则4胜8负积15分位列西部第九。值得一提的是,北方钢铁上场比赛刚刚2比0爆冷掀翻了与昆仑鸿星同积21分的乌法队,球队士气十分旺盛。

昆仑鸿星首节防守为主稳扎稳打拒绝失球

比赛开始,北方钢铁队好像是受到了上场比赛的鼓舞,再加上主场优势,在首节的前15分钟里接连对我方球门发动进攻,还好昆仑鸿星门将埃里贝里发挥继续出色,挡出了对方的10次攻门。

15分5秒,昆仑鸿星17号布雷和主队53号切尔诺夫同时犯规下场。4打4刚开始,昆仑鸿星占据主动,连续贡献了两次射门;随后球被北方钢铁球员拿到,埃里贝里和我方防守球员力保大门不失。

19分5秒,卡斯蒂斯森后场带球失误,球被北方钢铁队员拿到后直接射门,还好埃里贝里的精神足够集中,把球抓到了手套里。第一节还有11秒结束时,昆仑鸿星36号亚维宁高杆击人被判下场,但场上比分并没有在休息之前发生改变,0比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带着1分49秒的少打多劣势进入第二节比赛。

双方犯规不断火药味渐浓昆仑鸿星1比2落后北方钢铁

第二节开始的将近两分钟里,北方钢铁队在我方守区形成阵地战,但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22分49秒,随着主队球员的射门被埃里贝里扑住,门前的昆仑鸿星7号金拉德和北方钢铁77号谢尔比纳爆发了冲突,两人同时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

24分23秒,主队率先打破僵局:9号卡加尔利茨基在攻区左侧将球回传给8号马祖尔,后者从中路插上,过掉布雷后起杆吊门,帮助北方钢铁队1比0领先。

昆仑鸿星队员在失球后发动了几次进攻,19号迪法西奥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26分37秒,金拉德拉人再度下场,主队强打组又进行了两分钟的阵地战,但埃里贝里通过连续精彩扑救,多次将球挡出门外。30分55秒,昆仑鸿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钟强打机会,但强打组员在阵地战中也没有下分,反而是18号叶劲光在32分35秒击打犯规下场。

32分54秒,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扳平比分!4打4刚开始19秒,9号布莱克尔在球场右侧将球传给了门前无人盯防的19号迪法西奥,迪法西奥突然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

但1比1的比分并没有保持多久,多打少的北方钢铁队马上再次领先:34分18秒,6号瓦西里耶夫的蓝线端远射被埃里贝里扑出,但24号卡尔林马上在门前右角补射,使主队再次掌握了主动权。

随后之前的5打4、4打4、4打5的局面再次出现,但场上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1比2,双方即将进行最后一节的争夺。

昆仑鸿星险些创造奇迹 1球之差惜败北方钢铁

第三节开始,昆仑鸿星加强了前场进攻,在前两分钟里一直占据主动。但不幸的是北方钢铁队随后发动反攻,42分33秒,场上比分被扩大为1比3:9号卡加尔利茨基在攻区左侧带球,将球漏给了29号布马金,布马金又把球在门后传给了门前插上的卡加尔利茨基,后者直接起杆破门。1比3,昆仑鸿星站到了悬崖边上。基南随后也换下了埃里贝里,派上33号卡胡宁把守大门。

45分09秒,建安帮助昆仑鸿星又一次缩小比分差距!24号齐布楚拉在攻区底侧传中,建安在右侧争球点处起杆射门,结束了自己的进球荒,同时也给了昆仑鸿星一丝希望!

46分0秒,昆仑鸿星又一次扳平比分,这一次立功的是18号叶劲光!昆仑鸿星众队员在球门前与对方球员乱作一团,此时叶劲光趁乱得球后在门前右侧破门,比分被改写为3比3平!双方再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连失两球的北方钢铁对赶紧叫了暂停布置战术,随后主队接连发动进攻,卡胡宁通过神一般的扑救又一次拯救了全队!

51分58秒,昆仑鸿星20号骆嘉受罚下场。52分35秒,北方钢铁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7号叶甫谢因科夫在攻区蓝线中端远射破门,让之前建安和叶劲光的努力又一次付之东流。

53分43秒、55分06秒、55分45秒,昆仑鸿星17号布雷、47号建安和36号亚维宁先后犯规下场,北方钢铁队也在第二个5打3里收获了第五粒进球:8号马祖尔和6号瓦西里耶夫相互传球,最后由马祖尔破门得分。3比5,昆仑鸿星第二次站到了悬崖边上!

比赛再次开始,昆仑鸿星继续面临4打5的不利局面。但57分30秒,18号叶劲光在攻区内将球传给了19号迪法西奥,无人防守的迪法西奥打进了一个短手球,4比5,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

57分47秒,双方球员又爆发了冲突,17号布雷和对方47号卡拉什尼科夫被罚下场。58分04秒,基南撤下了卡胡宁,试图通过5打4扳平比分。59分31秒,北方钢铁队6号瓦西里耶夫粗暴犯规下场,但最后的半分钟内昆仑鸿星没能再度创造奇迹,4比5,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负于北方钢铁,遗憾遭遇两连败。

比赛结束后,昆仑鸿星主帅基南也十分愤怒,冲入场内与裁判理论,结果被裁判处20分钟违例。

接下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来到莫斯科,9月23日22点,他们将挑战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莫斯科斯巴达克队。

分享到:
(责编:王超、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