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半决赛上港战浦和 豪华进攻能否挽救后防天坑

白云
2017年09月27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豪华进攻能否挽救后防天坑?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赛事今晚开打,上海上港将先主后客迎战日职联劲旅浦和红钻,两队曾在本赛季小组赛阶段有过碰面,这一次博阿斯能否率队创造奇迹?

客场表现非常糟糕的上海上港,面临着主场抢分争胜并且尽量少失球的要求,否则他们将难以在两回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艰难淘汰广州恒大之后,上港面临颜骏凌、王燊超、汪佳捷停赛的困难,放大了本来就漏洞百出的后防线的困境。上轮败给恒大后,亚足联将上港的防线形容为“瑞士奶酪”,意为千疮百孔。截至目前,上港亚冠的平均每场丢球多达1.7个,这一数字要远高于他们在联赛中的平均丢球数。如今大敌当前,上港又先折损了后场三将,博阿斯想填平防线的“天坑”,难度可想而知。

实际上,上港队打日本球队的往绩不错,亚冠赛场6次面对J联赛球队4胜2负。FIFA官网预测,浦和红钻可能会在控球率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是进步神速的上港将通过他们凌厉的快速进攻展现出威胁。FIFA官网认为,胡尔克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球员,这位来自巴西的明星前锋目前以8粒进球在亚冠射手榜上领跑。

不过本场的执法裁判可能会令上海上港感到不太舒服,而博阿斯也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令俱乐部吃亏。根绝亚足联官网消息,本场将由卡塔尔金哨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执法,此前他三次执法上港的亚冠赛事,都对上港处以极刑,三次作出点球判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