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C罗中点凯恩造乌龙 皇马1-1战平热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0月18日08:25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第3轮较量,皇马主场1比1平托特纳姆热刺。凯恩迫使瓦拉内自摆乌龙。克罗斯赢得点球,C罗主罚命中,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10球。

开场4分钟,皇马首次射门就险些进球,马塞洛左路起球,阿什拉夫禁区后点底线回敲,C罗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击中近门柱弹回。热刺第19分钟获得机会,埃里克森右侧开出角球,凯恩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纳瓦斯托出横梁。

热刺第28分钟取得领先。奥里耶右路低传,凯恩前点没碰到球,但盯防他的瓦拉内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进本方球门顶端,1比0。

C罗右路塞禁区,伊斯科摆脱防守,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被洛里斯封出近角。伊斯科左路挑传禁区,马塞洛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扫射击中边网。摩德里奇右路传中,本泽马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左门柱。

皇马第43分钟追平。本泽马禁区边缘背身做球,克罗斯拿球被奥里耶铲倒,点球。C罗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1。

下半时开始9分钟,皇马错过必进球,卡塞米罗禁区右角传中,本泽马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已经作出扑救动作的洛里斯用脚勾出。卡塞米罗分球,C罗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斜射被洛里斯托出横梁。克罗斯策动反击,C罗中线拿球连突3人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洛里斯脱手后将球拿到。

热刺第71分钟错过绝佳机会,略伦特捅传禁区左侧,凯恩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纳瓦斯指尖托出右门柱。随后略伦特争顶,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纳瓦斯封出近门柱。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皇马(4-3-1-2):1-纳瓦斯/19-阿什拉夫,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0-摩德里奇,8-克罗斯/22-伊斯科(87'卢卡斯-巴斯克斯)/7-C罗,9-本泽马(76'阿森西奥)

托特纳姆热刺(3-4-1-2):1-洛里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6-桑切斯,5-维尔通亨/17-西索科(89'孙兴慜),15-戴尔,29-温克斯,24-奥里耶/23-埃里克森/10-凯恩,18-略伦特(80'罗斯)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