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战天津多名主力缺席 国安首发大调整

宋翃
2017年10月22日07:56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这场只能变阵

  今天,北京中赫国安将客场挑战天津亿利,赛前国安发布主题为“不客气了”的海报,表达自己的争胜决心。尽管队内多名主力伤停,但球队主帅施密特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家会全力以赴。

  国安 阵容不整面临挑战

  从9月22日主场不敌上海上港算起,国安队已一个月没有比赛。对这个“超长间歇期”,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对比赛已迫不及待了,“过去的这一个月,全队都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好在我们合理利用了时间,训练质量非常高。”间歇期国安的训练量非常大,施密特介绍说,球队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和控球能力,尤其对于由守转攻的环节进行了加强。“我们对之前比赛进行了分析,很多场次我们没有把压迫对手后抢下来的球权转化为更有效的进攻,这阶段的训练让球队变化不小。”

  因遭遇伤停打击,国安队本场比赛面临着人员不整的问题。中场核心张稀哲累计黄牌停赛,赵和靖因追加停赛的处罚,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另据了解,由于有伤在身,索里亚诺并未随队来到天津。另一位锋线大将于大宝也留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姜涛和晋鹏翔将竞争一个首发右边后卫的位置,很久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的克里梅茨可能获得出场机会。施密特透露,在周中公开训练课中提前离场的李磊也有伤在身,很有可能缺席比赛。尽管阵容受到影响,但德国人强调:“这更需要团队齐心协力去弥补。”

  天津 成功保级也要争胜

  上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依靠迪亚涅的梅开二度绝杀申花,取得了赛季首个三连胜,赛季的前13个联赛主场,泰达5胜2平6负战绩不错,最近2个主场连胜权健与贵州。而国安已经连续4轮不胜,只拿到1平3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3个联赛客场4胜2平7负,最近3个客场难求一胜。对手表现出了强势状态,本场比赛,国安的后防线将面对迪亚涅、阿奇姆彭的锋线组合,两人特点鲜明,对国安后防也是考验。

  “球队并没有考虑过延边提前降级的事情,过去一周,天津队将备战的重心全部放在和国安的这场比赛上,”虽然天津亿利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球队主帅施蒂利克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大家的状态非常不错,自然也会力争主场拿下北京队,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