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全国女排超级联赛首轮 北汽女排不敌上海女排

葛晓倩
2017年10月28日08:1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女排首战告负

昨天,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首轮的较量。北汽女排客场挑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

本赛季,北汽女排的核心球员曾春蕾远赴意大利联赛效力,但球队也引入了两位强力外援瑞秋·鲁尔克和卡莉·沃帕特,后者还是上赛季女排联赛的最佳外援。不过,主队本赛季也引入了韩国超强外援金软景,实力也不容小觑。前两局比赛,上海队以25比18先下一城,随后北京队以25比22将大比分扳平。

前两局战成1比1平之后,双方在第三局继续展开争夺,比分也交错上升。从6比6平之后,两队的胶着一直到14比14。不过,此后主队快速拉开了比分,取得19比14的领先。但是北京队并没有放弃,凭借任凯懿的发球轮,依然紧咬比分。在上海队以24比22领先时,北京队拦网出界,主队以25比22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上海队以24比16赢得赛点,但是她们的拦网出界让北京队逃过一劫。不过,主队最终还是以25比17胜出,以3比1获胜,迎来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揭幕战的胜利。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