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恒大女排客场取得开门红 外援布尔萨奇全场最佳

2017年10月29日09:02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女排客场取得开门红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28日,2017至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开启首轮角逐,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女排以3比0轻取福建队,取得开门红。全场比赛恒大女排多点开花,4人得分上双。塞尔维亚主攻手布尔萨奇拿下全场最高分,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恒大女排首发出场的是主攻布尔萨奇、亚内娃,副攻刘亚男、王红丽,接应栗垚,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龚静。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布尔萨奇曾与主教练方岩在法国联赛有过合作,因此,方岩对如何使用她来掌控比赛局面显得得心应手。全场比赛,布尔萨奇和亚内娃的联手让福建队的布防形同虚设。三局下来,恒大女排净胜对手30分。

技术统计显示,恒大女排在进攻环节以44比24领先福建女排20分,拦网方面10比1占绝对优势,发球环节9比3领先。此外,在失误送分方面,恒大女排12比17占优。虽然恒大女排是升班马,但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球队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

而在个人得分方面,恒大女排4人得分上双,外援布尔萨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