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11打10还是输 国安新人未出彩

张昆龙
2017年10月30日07:4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11打10还是输 国安新人未出彩

  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0比1不敌江苏苏宁易购队。虽然对方球员陶源在半场结束前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占据人数优势的国安队并未造成太大威胁,反倒被对手在第81分钟利用意外球反击破门,遗憾失利。由于长春亚泰在主场力克重庆,国安的排名也降至第9名。

  球队多名进攻球员伤停,让施密特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本场比赛德国人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两位U23球员联袂搭档锋线,虽然巴顿和朱朝庆这对国产组合在场上足够努力,但无奈二人在实力和经验上都存在差距,并未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值得一提的是,替换朱朝庆上场的是另一位U23球员唐诗,施密特接手球队后,这位边锋此前只替补出场过3分钟,而昨天的比赛,他获得了将近30分钟的出场时间。

  此外,身披35号球衣的20岁前锋宁伟辰也获得了第一次为国安披挂上阵的机会,只可惜短短的6分钟时间,他只碰到了皮球一次。对于几位年轻球员的登场亮相,施密特表示,满意这些年轻球员的发挥,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赛后,宁伟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教练的认可,只不过自己的登场并没有帮助球队改变输球的事实。他说:“目前球队确实有一些伤病的问题,所以我也随时做好了准备,希望在登场之后能够做出贡献。”对于施密特提到的未来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的说法,宁伟辰表示,自己还会不断提高,并在上场后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本周六,国安将在赛季收官战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尽管施密特曾表示希望索里亚诺和于大宝能够赶上最后一场争夺,但考虑到目前的实际情况,德国人最有可能的还是继续演练三中卫的体系,并给年轻球员以及此前出场次数较少的轮换球员更多机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