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甲-梅西助巴萨继续领跑

张昆龙
2017年10月30日07: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助巴萨继续领跑

  昨天凌晨,巴塞罗那队凭借梅西和保利尼奥的进球,在西甲第10轮比赛中客场两球力克毕尔巴鄂竞技队,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虽然从比赛结果上看,球队并未受到上周五加泰罗尼亚议会宣布从西班牙“独立”的影响,但《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分析称,包括巴萨在内的几支加泰罗尼亚大区职业球队不但有可能会从西班牙职业联赛中退出,还有可能会被禁止参加欧冠等洲际赛事。

  加泰罗尼亚大区“独立”对于职业球队的影响这一话题早已经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巴萨、西班牙人以及赫罗纳都是西甲球队,前者更是欧冠豪门之一。

  《马卡报》的文章称,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并不意味着巴萨等队已经可以选择未来参加哪个联赛。因为整个过程需要国际足联的审理和批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整个过程甚至会达到6年之久。此外,有着欧冠赛事任务的巴塞罗那队也面临着被逐出洲际赛事大赛的危险。

  虽然众说纷纭,但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却并未正式“发声”。《马卡报》称,目前巴萨方面拒绝针对加泰问题发表官方意见,因为其中的情况很微妙。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