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今落幕 国安盼以胜利收官

黄志阳
2017年11月04日09: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今落幕 国安盼以胜利收官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国安队最近7轮联赛已吞下5场败仗,急需用一场赢球来提振士气。主教练施密特昨天也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

  对国安队来说,本轮若不能取胜,将最终在本赛季积分榜上名列第九,这一成绩相当不理想,可以追平国安队在国内顶级职业联赛参赛史上的最低排名(2003赛季甲A联赛,国安最终列第九名)。对此形势,施密特自然也很清楚,不过他昨天说:“我们不会去想输球的可能性,只会想着全力争胜。其实联赛的排名跟我们整个赛季的付出是成正比的,我们所有人都不满意这个排名,但也只能接受。下赛季,我们肯定会拿出更好的表现。”

  施密特进一步表示,“本轮过后,我们将在很久之后才能跟大家再见。所以,我们期待在主场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告别这个赛季。”

  此前,国安队前锋索里亚诺、于大宝均处于养伤状态,两人今天能否出战?施密特透露,这两名伤员最近恢复得不错,训练也很努力。“至于他俩本轮会不会参赛,还要看最后一堂训练课的情况。”

  昨天,刚刚与国安俱乐部续约至2021年年底的外援奥古斯托也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展望本轮对决,这位巴西国脚表示当务之急是用一场胜利收官,“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带着好心情去休假。”当被问到为何选择续约时,奥古斯托答道:“我们俱乐部有着远大的梦想,无论是老板还是教练,我都很认同他们的目标。我希望在这里实现这些目标,我也相信球队未来会比最近两个赛季做得更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