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北京市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总决赛落幕

2017年11月05日10:23 |
小字号

11月4日,北京市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在昌平区体育馆进行,通过近半年的预、复、决赛层层选拔,各区、各系统的乒乓球高手在总决赛上各显身手,尽展风采。尤其是根据今年赛制,各单位选拔出的24支高水平代表队、各21名男、女单打高手强强对决、激烈角逐,使比赛更加精彩。

总结颁奖仪式上,首都精神文明办巡视员韩龙彬宣读比赛评比表彰决定,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卢宏泽进行总结讲话。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主办单位的领导们为安定门街道办事处等321个“优秀组织奖”、东城区新闻报道中心等22个“优秀报道奖”的单位颁奖。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及比赛相关人员共计1000多人参加总决赛及颁奖活动。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社会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委、市总工会、市残联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市乒协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2017年5至10月在全市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530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举办比赛23074场,参赛总人数达72万人,社会各界反响良好,凸显群众性和广泛性,体现引导科学健身、构建和谐社会的带动作用和综合效应。

本届比赛以第十三届全运会增设乒乓球群众体育比赛项目为契机,调动乒乓球爱好者的参赛热情,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因奥运而生,因冬奥而兴。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共吸引两千余万人次参与,成为我市参与人数最多的单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