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25次射门无一建功 鸿星青年军0-5负俄罗斯勇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14日08:22

25次射门无一建功 鸿星青年军0-5负俄罗斯勇士

人民网1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2日,结束休赛期的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来到俄罗斯的契诃夫,对俄罗斯勇士队发起挑战。俄罗斯勇士队虽然在积分上落后昆仑鸿星,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们无论在比分上还是数据上都占据了明显优势。最终昆仑鸿星0-5负于俄罗斯勇士,输掉了休赛期后的首场比赛。

第一节比赛开始,斯特利若夫在第7分钟的射门打向远角,球被勇士队门将多年科扑出,未能使昆仑鸿星首先破门。随后勇士队发动反击,7分43秒,17号维尔巴接到41号格罗霍夫和16号克热米亚金的助攻后破门得分,帮助俄罗斯勇士1-0取得领先。

12分钟,卡列尼科瓦斯获得一次绝佳的门前补射机会,可惜球再一次被多年科拿下。15分钟,之前送出助攻的克热米亚金在蓝线侧轰出重炮,还好梅里德尔及时将险情化解。随后的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但比分一直都没有发生改变。

易地再战后6分55秒,主队11号叶尔绍夫接85号阿努夫利耶夫的传球后射门得手,使得昆仑鸿星陷入了2球落后的困境。27分23秒,勇士队98号加福利洛维奇与昆仑鸿星67号维塔宁爆发冲突,两位球员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

31分33秒,91号王京在一次冲撞中受到2+10违例判罚,昆仑鸿星面临着本场比赛第一次少打多的考验。然而4打5刚刚进行了23秒,主队就由94号崔可夫再下一城,3球在手的俄罗斯勇士队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

随后的6分钟里,两支队伍各领到一次2分钟小罚,但双方的强打组都未能破门得分。昆仑鸿星以0-3的劣势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4分51秒,这次是勇士队的格罗霍夫接到维尔巴的助攻后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0-4。48分09秒,昆仑鸿星因场上人数过多而收到小罚,这次特勤组再次发挥出了水准,没有让勇士队再尝到强打得分的甜头。

然而比赛进行到了55分18秒,维尔巴梅开二度,他在接到克热米亚金的传球后将比分改写为0-5,使得本场比赛已没有任何悬念可言。56分56秒,主队55号冈查洛夫抱人犯规下场,可惜昆仑鸿星还是没能抓住机会,取得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0-5负于了俄罗斯勇士队。

从数据上看,昆仑鸿星无论在射正(25-34)、争球(21-35)还是在受罚时间(18-8)上都落后于俄罗斯勇士,每一个环节都没有强于对手,本场比赛失利的结局也是不奇怪的。希望昆仑鸿星众将能够及时调整,在14日17点(北京时间22点)与俄罗斯勇士队的第二轮交手中能够战胜对手,重回西部季后赛圈。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