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建安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主场1-2点球憾负莫斯科迪纳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15日08:05

建安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主场1-2点球憾负莫斯科迪纳摩

人民网1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时30分,结束10天休赛期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主场迎来了西部劲敌——莫斯科迪纳摩队的挑战。比赛中客队在第一节通过强打先入一球,随后昆仑鸿星依靠建安在第49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1平,并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昆仑鸿星5名球员无一破门,而迪纳摩队则凭借瓦尔纳科夫的进球取得了点球大战的胜利,使得昆仑鸿星最终1-2点球憾负莫斯科迪纳摩。

昆仑鸿星在休赛期内继续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签下了芬兰前锋里萨宁和上赛季的老熟人、本赛季效力猛犸队的后卫佩列特亚金。本场比赛两位“新人”分别在第二组和第四组出场,他们刚一加入队伍就获得了出场机会,这正是彰显了昆仑鸿星进行球员大换血的决心。

少打多失球强打未扳平 昆仑鸿星一球落后迪纳摩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在前六分钟里互有攻防。昆仑鸿星球员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只可惜多次射门都没有转化为进球。5分50秒,迪纳摩球员在一次反击中形成了单刀,还好埃里贝里判断对了对方球员的球路,提前封死了射门角度,以一人之力拯救了全队。

6分32秒,昆仑鸿星2号格拉博连科攻击无球队员下场,昆仑鸿星遭遇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4打5。7分34秒,客队强打组发威,17号赫塔宁一杆中距离爆射使球从球门横梁弹入网内,昆仑鸿星0-1暂时落后莫斯科迪纳摩。

8分25秒,迪纳摩队48号雅科夫列夫抱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强打组在迪纳摩队守区内发动围攻,然而几次射门良机都被对方门将叶廖门科化解。

首节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球员继续开展攻防拉锯战,昆仑鸿星在第一节的最后一分钟里再次对迪纳摩队形成围攻,可惜还是没能打开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因一粒少打多失球0-1落后莫斯科迪纳摩。

叶劲光、建安“进球”被吹 扳平努力仍需继续

次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在前两分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在迪纳摩队员构成的铜墙铁壁面前,他们的场上优势并没有转化为进球。

23分47秒,迪纳摩队场上球员过多犯规,昆仑鸿星强打组连续发动强攻,但迪纳摩队特勤组顽强防守,没有给我方太好的机会。就在这次强打时间刚刚结束时,第一节进球的赫塔宁便犯规下场,昆仑鸿星球员接连获得5打4机会。在这次的强打时间中,昆仑鸿星球员已经获得了几次很好的射门机会,然而对方门将叶廖门科发挥更胜一筹,多次拒绝了昆仑鸿星球员扳平比分的努力。

比赛进行到38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将球传向门前,在门前埋伏的建安和高速插上的叶劲光同时进行补射,球最终被两人送入了球门。然而此时客队提出回放挑战,裁判在经过将近3分钟的回看后判定进球无效,昆仑鸿星仍0-1落后迪纳摩。

38分26秒,昆仑鸿星17号布雷与对方5号尼库林爆发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人都送入了受罚席。昆仑鸿星球员在次节最后一分钟发动进攻,叶劲光在最后时刻的射门可惜再次被叶廖门科挡出,昆仑鸿星仍将带着1球的劣势进入第三节比赛。

建安挑射终破门 特勤组顽强防守誓不丢球

末节比赛开始,急需打开局面的昆仑鸿星球员发动积极进攻,然而几次射门都有失准星。44分11秒,迪纳摩队65号叶夫列莫夫在防守中狠狠击打了布莱科尔的面部,同时他自己也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5打4刚刚开始11秒,迪纳摩队41号博德又因击打受罚下场,昆仑鸿星获得了5打3的绝佳机会。

昆仑鸿星在一分半钟的强打时间里对迪纳摩发动大举进攻,可惜布莱科尔和库尔达的射门被叶廖门科扑出。随后沃罗比在后侧连续三次轰出重炮,球依然没有如昆仑鸿星球员希望那样飞入球门。强打时间进入最后时刻,格拉博连科再次试图破门,可惜还是没能扳平比分。

49分49秒,昆仑鸿星终于扳平比分!布莱科尔将球传给叶劲光,叶劲光带球进入攻区后,将球分给球门正前方的建安,建安得球后面对叶廖门科直接发动挑射,球同样在击中横梁后落入了球网内,这也是建安在本赛季攻入的第九球!

不甘心被扳平比分的迪纳摩队随即发动围攻,幸亏埃里贝里发挥出色,稳稳将对方球员的来球拿在手中。57分26秒,亚维宁用杆击打犯规下场,迪纳摩队利用最后两分半的时间在昆仑鸿星守区发动围攻,然而昆仑鸿星特勤组球员打足精神,凭借严密的防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第三节结束,昆仑鸿星凭借建安的破门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莱西奥错失单刀良机 昆仑鸿星点球憾负迪纳摩

三对三加时赛开始,昆仑鸿星在前三分钟占据主动,莱西奥和里萨宁先后获得了单刀机会,然而他们最终都没有过掉最后的大闸叶廖门科。随后迪纳摩队发动反击,埃里贝里也同样挡出了对方球员单刀攻门。加时赛进入最后时刻,莱西奥再次获得单刀机会,然而球再次被叶廖门科挡出了门区。最终加时赛结束,双方只得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开始前,主帅基南作出重大调整:他换下了埃里贝里,让替补门将、从VHL上调来的30号斯克伦尼克在点球大战中守门。第一轮互射点球,建安的来球被叶廖门科扑出,同样迪纳摩队也没有首开纪录。第二轮,叶廖门科再次挡出了沃尔斯基的射门,然而接下来上场的迪纳摩队18号瓦尔纳科夫一个穿裆将球送入了昆仑鸿星的网窝。

随后的两轮里两位门将发挥正常,依次扑出了4位球员的点球射门。此时压力来到了昆仑鸿星最后一个上场的布雷身上,布雷带球滑入蓝线后大力抽射,球直接击中了界墙未能入网。最终昆仑鸿星在休赛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1-2点球负于莫斯科迪纳摩,凭借42个积分排名东部第九位。

11月16日19时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另一支迪纳摩——明斯克迪纳摩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