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费德勒生涯总奖金达1.1亿美元 成个人项目总奖金最高

邓菲菲
2017年11月18日09: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生涯总奖金达1.1亿美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7日),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无关出线形势的小组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7(5)、6:4、6:1逆转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强势挺进四强。此前击败小兹维列夫锁定四强席位后,费德勒的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提升到了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亿元)、超越老虎伍兹成为个人项目总奖金最高的运动员,此次以全胜为小组赛收官对于费德勒来说只是锦上添花。

  由于纳达尔因伤退赛,费德勒在杀入四强后进一步缩小了两人之间的积分差距,不过被问及是否后悔没有多参加一两项赛事时,费德勒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直言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现在的成绩完全超过我的预期,我很开心现在的我保持健康、没有伤病。”至于下赛季初重返世界第一的可能,费德勒坦言自己不会刻意追求:“到了我这个年纪,如果再将世界第一作为目标,就会开始犯错。现在我只想专心打好(总决赛)半决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