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在广州收官落幕

2017年11月20日14: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王继晟)2017年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继西安、烟台、成都、北京、上海之后,1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结束了最后一站比赛圆满收官,进一步推动和普及了乒乓球运动发展,得到的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好评。

进行双打比赛的中青组小球员。

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3年。每年举办六站历时半年,单站参赛人数过百人,单站奖励十万以上。广州站的比赛特邀原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现广西省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总教练到现场答疑释惑,针对爱好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地进行着辅导,从纠正动作,到指导打法,再到多球训练,面面俱到,深受球迷喜爱。此外,国乒功勋教练员、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国乒名将李晓东、闫森、李隼、丁松、施之皓、朱雨玲、程靖淇等分别在前5站到现场为球迷答疑解惑。巡回赛坚持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从1944年开始,斯帝卡,领跑着世界乒乓器材制造技艺、服务于国内外专业与余赛。成为职业球员和球迷的喜欢的器材。

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杨浩明,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邝邦洪,广州市连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一帆,原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现广西省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广州站比赛。

前国乒著名教练员任国强在辅导球迷。

STIGA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得到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和《乒乓世界》、精英乒乓网、《乒乓王国》栏目、博乒网、开球网、快乐乒乓网、爱聚网等专业媒体的支持。

广州站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组别冠军终有归属,前三名如下:

中青组:

冠军:皮尔卡丹休闲服队

亚军:巨安建材有限公司队

季军:龙飞体育一队

中成组:

冠军:黄麻布学校(深圳宝安)队

亚军:清楚队

季军:广州宏强乒乓球队

公开组:

冠军:业余爱好队

亚军:广州盈溢乳胶制品有限公司队

季军:顺德优赛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