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木兰战纪HFC年度盛宴完美收官 

2017年11月2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2017年11月18日,国际女子综合格斗(MMA)赛——2017木兰战纪HFC年度总决赛在北京大兴星光视界中心开战。来自中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8名顶尖综合格斗高手和6名通过全国海选产生业余组选手,共同奉献了一个火光四射的搏击之夜。

全国海选出来的6位“M计划”业余组选手的出现,带给了我们综合格斗的另一种魅力。尽管赛场下都是学生或者白领,但站在擂台上,她们变成了让真正的搏击运动员,一招一式,展现出不凡的实力。

专业组方面,重量级选手何群开局就以眼花缭乱的拳法发起猛攻;以学习泰拳开始自己格斗之路的涂月秀腿法犀利,比赛中经常凭借出色的擂台感觉和立体式的全面打击对手;而看似娇小的王振瑶,体内蕴藏的强大爆发力却超乎所有人想象,扎实深厚的地面技术是她立足赛场的根本所在。

本次木兰战纪HFC年度总决赛给所有女子格斗选手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专业技能和木兰精神的舞台,让世界看到搏击运动的女性力量和魅力。

业余组和专业组同台竞技,让最高等级的格斗赛事与中国格斗爱好者零距离接触,本次比赛,无论是搏击从业者还是普通爱好者,均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搏击的发展与蜕变。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