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末节一波流终结比赛 深圳昆仑鸿星4-2胜万锦喜迎三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23日09:19

末节一波流终结比赛 深圳昆仑鸿星4-2胜万锦喜迎三连胜

人民网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2日,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继续开战,深圳昆仑鸿星在主场迎战万锦迅雷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先是在第一节由瞿骊萤首先取得进球,随后万锦队依靠反击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昆仑鸿星发动强势进攻,最终依靠莱娅哈赫达和史塔克的进球4-2战胜万锦迅雷,迎来了三连胜。

瞿骊萤空中扫射破门 万锦反击将比分扳平

第一节比赛开始,万锦队首先发动进攻,好在芬兰门神莱缇力保球门不失。昆仑鸿星由9号在3分30秒贡献出了主队的第一次射门,可惜被万锦队门将扑出。6分钟,昆仑鸿星突然对万锦队大门发动连续进攻,两次精彩射门只可惜都失之毫厘,但同时也造成了万锦队球员犯规。

昆仑鸿星强打组在第一次强打时间里得到了两次射门机会,但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第一次5打4刚刚结束,万锦队就又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第二次5 打4刚刚开始,昆仑鸿星就“破门得分”,但裁判认为球是由冰刀踢进,判罚进球无效。9分49秒,昆仑鸿星的努力终于奏效:6号瞿骊萤在空中将球扫射入网,帮助深圳昆仑鸿星1-0领先万锦队。

取得领先后的昆仑鸿星也没有放松,持续对万锦队大门保持高压态势,莱恩斯的反杆一对一射门险些扩大比分差距。15分49秒,万锦队在一次反击中由9号理查兹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1平。刚刚失球昆仑鸿星紧接着又遭遇了一次4打5,门神莱缇再次发挥出色,连续做出精彩扑救。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1-1战成平局。

鸿星球员陷犯规泥潭 莱缇奋力填坑拒绝失球

易地再战,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昆仑鸿星球员的一次2人配合进攻险些令主队再度取得领先。22分22秒,昆仑鸿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5打4机会,然而鸿星强打组球员并没有把场上的优势转化为进球。

25分20秒,16号史塔克得球后直接面对万锦队门将试图破门,结果球又一次被扑出门区。随后万锦队马上发动反击,莱缇奋力填坑,连续化解门前险情。28分51秒,王玉婷受罚下场,万锦队发动连续进攻,莱缇多次拒绝再度失球。30分17秒,安德森又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但连续处于劣势的昆仑鸿星没有一味防守,反而通过反击给万锦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32分01秒,莱娅哈赫达犯规,昆仑鸿星已经在6分钟里连续处于少防多。33分钟,场上球员人数终于满额,两队进行了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战。35分58秒,27号达克安杰罗犯规下场,莱缇再一次将对方的来球稳稳拿在手中。

次节进入到最后两分钟,鸿星队终于恢复了进攻节奏,史塔克的单刀射门又一次险些改变比分。最终第二节比赛结束,双方还是1-1打成平手。

强攻之下三度破门 昆仑鸿星4-2胜万锦

第三节决战开始,昆仑鸿星重拾进攻节奏,持续对万锦队大门施压。42分22秒,昆仑鸿星终于再次领先:9号莱娅哈赫达的第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她反应迅速立刻抢球补射破门,帮助昆仑鸿星将比分改写为2-1。

这一进球马上使场上局势发生了巨大变化,两支球队马上提速,都希望用一粒进球彻底改变比赛进程。万锦队依靠反击送出了两次颇有威胁的射门,莱缇再次站了出来,拒绝了对方再次扳平比分的企图。

46分54秒,史塔克犯规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再一次发挥出色,防下了这最危险的2分钟。49分13秒,万锦队两名球员在防守安德森时同时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得到了绝好的5打3机会。

50分17秒,9号莱娅哈赫达的门前射门又被扑出,此时埋伏在另一侧的史塔克将球轻松补进球门,昆仑鸿星已经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然而比赛刚刚过去了不到3分钟,万锦队就利用昆仑鸿星后防松懈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2。

随后两队连续发动进攻,昆仑鸿星球员的几次射门险些再度将比分改写。距离第三节结束还不到2分钟,万锦队请求暂停,并撤下了门将进行放手一搏。然而就在万锦队撤下门将不到10秒钟,史塔克就将球送入空门,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昆仑鸿星4-2战胜了万锦迅雷队,成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赛后,昆仑鸿星6号瞿骊萤和9号莱娅哈赫达与万锦队的9号理查兹被评选为赛后最佳球员。11月24日14点,深圳昆仑鸿星将在主场与万锦队展开本赛季的第四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