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7年中国-东盟乒乓球全民争先赛开放报名

2017年11月28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王继晟)中国乒协主办的2017年“丝路杯”中国-东盟乒乓球全民争先赛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靖西市举办,赛事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发挥广西与东盟国家陆海相邻的独特优势,积极搭建中国与东盟十国的文化交流平台。通过乒乓球运动促进各参赛国间在体育文化领域的互动,增进理解互信,拉紧友谊纽带,助力共建“一带一路”的美好未来。

即日起正式开放报名。关注丝路杯中国东盟乒乓球赛官方微信号即可领取参赛报名表,并获取丰富、及时的赛事资讯。

中国乒乓球不仅有“小球撬动大球”的光辉历史,更有被誉为“中国国球”的荣耀。乒乓球运动飘逸潇洒及凌厉帅气的时尚运动特质,也一直受到世界各国运动爱好者的热爱。为更好践行习总书记“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发展纲领,切实推进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协同发展,中国乒乓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与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在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了“丝路杯”中国-东盟乒乓球全民争先赛的竞技平台。

根据竞赛规程,在全民争先赛中获得混合团体冠军的参赛队伍,将得到专业组比赛的参赛资格(专业组比赛日为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与中国国家队及广西队参赛选手,以及来自新加坡、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十国的专业选手在同一赛场上展开竞技。现诚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乒乓球协会及俱乐部组队参赛,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

1. 关注【丝路杯中国东盟乒乓球赛】官方微信号领取参赛报名表

2. 登陆https://www.wjx.top/jq/18139913.aspx跳转至参赛报名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