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闪电扳平少防多失球 昆仑鸿星1-2负老虎未能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06日08:13

闪电扳平少防多失球 昆仑鸿星1-2负老虎未能连胜

人民网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5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继续做客哈巴罗夫斯克,对上一次的手下败将——老虎队进行三天内的第二场较量。比赛中昆仑鸿星虽然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格拉博连科扳平比分,但由于第二节的少防多失球,他们最终以1-2不敌老虎队,未能迎来12月的第二场胜利。

首先失球闪电扳平 昆仑鸿星1-1哈巴猛虎

第一节比赛开始,老虎队24号弗罗洛夫首先送出了一杆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好在埃里贝里及时将球用护腿板挡出。随后昆仑鸿星由里萨宁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杆射门,只可惜老虎队门将梅特索拉反应迅速,将球打出球门区。

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41号贝克带球后直接射门,然而球在即将越过球门线的一刻被梅特索拉清出,昆仑鸿星距离进球已近在咫尺。6分04秒,24号齐布楚拉2+10违例受罚下场,而昆仑鸿星特勤组球员吸取了上场比赛少防多失球的教训,没有让老虎队形成实质性射门。

少防多时间结束后,老虎队短暂地掌握了场上优势,几次射门都颇有威胁。第一节进入后半段,昆仑鸿星发动快攻,8号沃尔斯基的来球被梅特索拉抱在怀中。12分38秒,老虎队打开僵局:71号弗拉迪斯拉夫·乌舍宁从攻区左路带球,一杆劲射打穿了埃里贝里的十指关,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1。

然而距离失球只过了2分多钟,昆仑鸿星就由沃尔斯基在门线后侧送出助攻,据守在蓝线的2号格拉博连科精确制导,一杆远射将比分扳为1-1平!15分17秒,82号里萨宁横杆推挡犯规下场,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双方将以平局进入第二节比赛争夺。

少防多失球强打无成效 鸿星1球落后进入第三节

第二节一开始,昆仑鸿星球员就在老虎队门前形成围攻,只可惜几杆射门都没有将球送入球门。22分20秒,里萨宁也得到了2+10违例,得到第三次强打机会的老虎队趁机由29号克拉尔远射破门,再次获得了1球的领先优势。

再次取得领先的老虎队球员随即对昆仑鸿星大门发动猛攻,希望以此扩大领先优势。此时埃里贝里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以一己之力拯救着球队。26分36秒,主队弗罗洛夫阻挡犯规下场,然而昆仑鸿星强打组在2分钟时间里并未攻破梅特索拉把守的大门,及时将比分再度扳平。强打时间结束后,老虎队发动快速反攻,好在埃里贝里将球稳稳地拿在了手中。

次节进入后半段,老虎队继续展开围攻,昆仑鸿星后防球员团结一致,阻挡了对方的一次又一次进攻。随后昆仑鸿星发动攻击,38号莱西奥的门前捅射和36号亚维宁及43号克里斯托夫的远射险些破门得分。

第二节最后六分钟,老虎队90号奥列格·李连续送出了三次威胁射门,埃里贝里用尽浑身解数将球挡出球门区。35分30秒,昆仑鸿星依靠反击得到了一次绝好的射门机会,只可惜19号迪法西奥、17号布雷和贝克的多次进攻都未能将球送入梅特索拉身后的大门。

35分56秒,老虎队又送给了昆仑鸿星一次强打机会,但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双方仍以1-2的比分进入第三节比赛。

犯规不断进攻受阻 昆仑鸿星1-2负老虎未能两连胜

第三节比赛开始,老虎队在昆仑鸿星门前形成围攻,埃里贝里又通过一系列扑救将多次威胁成功化解。随后昆仑鸿星伺机发动进攻,但在对方球员的积极破坏下,我方球员始终没有形成威胁射门。45分30秒,昆仑鸿星球员对老虎队守区形成围攻,只可惜布雷的临门一杆被梅特索拉挡出。

随后的时间里,双方都有几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建安和贝克试图依靠强行突破射门得手,但在老虎队的铜墙铁壁前,他们的努力无功而返。52分52秒和53分47秒,建安和18号叶劲光先后受罚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在近3分钟的3打5和4打5里表现出色,抵御住了老虎队的疯狂进攻,为球队保留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58分13秒,主帅卡彭特请求暂停,并撤掉了门将埃里贝里。昆仑鸿星的6名进攻队员在随后的1分半时间里对梅特索拉把守的大门展开疯狂围攻,但沃尔斯基的中距离射门遗憾中柱,没有帮助球队创造奇迹。最终昆仑鸿星以1-2落败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未能迎来两连胜。

接下来鸿星众将即将启程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7日17点30分,他们将在那里对另一位同区死敌——海军上将队发起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