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马刺队主场胜凯尔特人 吉诺比利终场前绝杀

杨杏萍
2017年12月10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刺绝杀,“谢天谢地谢马努”

  在无数马刺球迷怀念的GDP时代,一句“顺境看帕克、逆境看邓肯、绝境看马努”曾令多少人奉若“圣经”。在邓肯退役后的今天,吉诺比利凭借着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再次为球队演绎了一出英雄不老的神话,也让无数球迷在那一瞬间想起了曾经波波维奇的那句口头禅——“谢天谢地谢马努”。

  昨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吉诺比利终场前的一记制胜三分球,马刺最终以105:102收获险胜。

  这个赛季开赛以来,已40岁高龄的吉诺比利一度状态不佳,在场上也难再复制昔日稳定的输出。

  然而,在马刺陷入绝境之际,被赋予众望的吉诺比利总能用老将的统治力,完美演绎“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真理。

  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他获得11分,并为球队攻进绝杀三分球,但吉诺比利本人对此却表现得十分淡定:“我就是投中了一个幸运球而已,我这球投篮的弧度要比正常投篮高许多。而且,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很幸运。”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