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2017上海高尔夫大奖赛优胜球员颁奖典礼在外滩举行 

2017年12月13日15: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上海高尔夫大奖赛优胜球员颁奖典礼在外滩举行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李长云)12月12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优胜球员颁奖典礼在上海外滩老码头盛大举行。150名上海高尔夫球各界人士盛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在上海大奖赛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球员获得最终荣耀的时刻。总决赛前十名的男子球员和女子前五名从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陶侃手中接过了象征着荣誉的证书和价值数十万的奖品,结束了一年45场比赛的征程。同时由上海大奖赛和上海业余公开赛前20名的优秀业余球员组成的上海高尔夫球业余联队也随之诞生。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的全国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全年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1场决赛,超过5000名高尔夫爱好者在这个平台上一展身手,除了获得了官方授予的荣誉之外,还获得了超过百万元的奖品。推动这个以公平竞争、全民参与为前提的高尔夫运动平台的还有近54家赞助商,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支持着这项正在蓬勃发展的体育运动,一起将健康新型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整个社会。近几年,高尔夫运动的理念已经逐步被广大群众所接受,来到绿茵场上参与这项健康运动的人士越来越多,这些赞助商的功劳功不可没。

颁奖典礼于14:00正式开始,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陶侃致开场词,祝贺上海大奖赛的圆满举办,对球员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施德容会长和王錦培秘书长以及上海知名演员钱懿、五星体育主持人刘鹏虽不能到场祝贺,也专门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上海大奖赛和参赛球员的祝福。现场播出的上海大奖赛整年度激动人心的瞬间,再次感受那份来自球场的感动,所有嘉宾共同分享了球员们的最终荣耀。本次上海大奖赛总冠军左学翼先生表示,感谢上海大奖赛提供了这么优秀和专业的赛事平台,让我们有展示的舞台 ,希望能够跟随2018上海大奖赛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舞台。女子总冠军宫小曼女士也感动的说,大奖赛办的越来越好,做到了让更多的女子球员参与这项运动,让女士们在球场上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诺亚财富机构业务副总经理李超先生也为在场的嘉宾们带来了独特理财视角,希望能够帮助球员们利用诺亚这个平台打好球的同时理好财。

哥伦比亚总领事露丝·海伦娜·艾彻维丽女士亲临现场为各位获奖球员道贺,一并带来了哥伦比亚久负盛名的朗姆酒、咖啡和雪茄烟。精美的茶点配上朗姆酒的醇香,Salud(西班牙语干杯、健康的意思)声声,现场演变成为一个大PARTY,欢声笑语,每个人都被胜利的氛围感染。

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做为上海大奖赛开杆赛和复赛的场地,为比赛提供了大量的帮助,俱乐部总经理贾秀华女士登台代表上海高尔夫俱乐部发言,表示未来将会以更好的服务支持大奖赛的举办。见到此情此景,法拉利队队长孙延友先生、雅太女子球队长林培燕女士也激动不已,他们代表曾在这一年里支持大奖赛的球队,说出了更高的期望。

随后,乾高体育的总经理李家声先生宣布了入选上海高尔夫业余联队的成员名单,上海男子业余联队成员为左学翼、范德清、朱凌波、陈瑛、陈俊伟、戴纪陶、谭志明、张亮、李春风、陈红平、陈志冲、陈家祥、郭力、高寿、黄华东、李超、许红丰、辛华、王一峻、尤军 。上海女子业余联队成员为宫小曼、张瑞涵、田由、蒋丽、俞琪、张琴、陈冠媚、陈妙子、李艾玲、李丽、蔡娟、袁小北、吴小利、袁国兰、陈建华、罗梅梅、张兰、吴燕、李秀芬、夏梦。这40位男女业余球员将共同代表上海,参与全国其他城市的代表队进行对抗交流比赛,推广高尔夫运动。并且他们还将在2018年走出国门,前往国际上与上海的友好城市进行的交流比赛,介绍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发展。大奖赛组委会宣布聘请中国国奥队总教练迈克?迪基(Michael Dickie)先生担任这支联队的总教头,定期的为入选联队的球员们指导球技,带领联队出征比赛。

在乐队的演奏声中,欢聚在一起的新老朋友们合影留念,期待明年的上海大奖赛能够如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相信2018大奖赛能够越办越圆满,越来越时尚,不仅能够成为球员展示球技的平台,还能够为一个融合各方资源的大家庭。

最后特别鸣谢本次颁奖典礼的赞助商诺亚财富、GreenLove绿爱珠宝、阿斯顿马丁、宾利、美国公务机协会、麦隆咖啡、哥伦比亚Parce Rum朗姆酒、Ron Medellin茴香酒的大力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