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连进4球!昆仑鸿星反客为主大胜石油工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3日08:16

连进4球!昆仑鸿星反客为主大胜石油工人

12月9日刚结束与冰山队的比赛,未曾休息的昆仑鸿星便整队出发,连夜赶往客战城市——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并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23:30,与老牌劲旅石油工人队展开对决。

石油工人目前战绩29战积58分,排名全联盟第四位。在11月6日的主场迎战中,昆仑鸿星最终以2:4负于石油工人。客场再遇强敌,昆仑鸿星派出了与对阵冰山队相同的阵容,而这组最强阵容没有让人失望,那个遇强则强的昆仑鸿星又回来了。本场昆仑鸿星提前进入状态,在加强了较弱的门前盯人防守的同时,抢断积极,争球成功率高,使得昆仑鸿星以4:1横扫石油工人。

第一节开局,昆仑鸿星就反客为主,采取主动进攻,前场积极拼抢。仅1分钟昆仑鸿星便获得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机会。2分25秒,昆仑鸿星56号张泽森绊人犯规,小罚两分钟,昆仑鸿星四防五,石油工人左路横传给右路门前接应的前锋,一拍射门,昆仑鸿星门将30号斯克伦尼克反应快速,判断准确,将球扑住。而5分57秒,门将将球挑出界墙犯规,致昆仑鸿星小罚两分钟。

9分42秒,石油工人53号犯规,昆仑鸿星终于获得本场首个多打少,但我方在守区拿球出现失误,被主队直接拿球面对守门员射门,好在后卫回防及时,将球解围。后半节,双方互有攻守,昆仑鸿星则利用一次快速反击,三打二,左路边锋射门,可惜球被对方守门员挡出,未能破门。第一节双方0:0战平,互交白卷。

第二节开局2分25秒,昆仑鸿星91号陈凌勾人犯规,随后4分41秒,对方进攻,对方球员冲撞我队15号奥唐纳,双方在我方球门前发生冲突,被判我队50号伊尔哈特犯规。上半节,昆仑鸿星两次犯规,虽然防守严密,没有给石油工人队破门机会,但也导致主力球员体能消耗较多,场面处于被动。值得庆幸的是,本场昆仑鸿星明显加强了对门前危险区域的防守力度,对门前的盯防明显加强,守门员也发挥出色,一直和对手僵持。

9分37秒,石油工人88号绊人犯规,昆仑鸿星抓住了这次多打少机会:10分20秒,昆仑鸿星五打四,攻区右路做配合,后卫带球向中间运球,远距离弹射,被门前67号胡杨用拍垫射,球改变方向后射进球门,昆仑鸿星1:0领先。

随后11分07秒,16号司徒永恩便绊人犯规,给对手进攻扳平的好机会,守门员及时出击,将危机一一解除,但就在少防多最后时刻,主队后卫射门,门前两人挡住了我方守门员视线,球直接射进球门,但该球存在争议,在回看视频记录确认后,此球被判无效,昆仑鸿星逃过一劫。13分59秒,在全队都还在为上一个球心有余悸之时,昆仑鸿星再次犯规,25号雷布尼茨基用杆击打,被判5分钟+大罚出场,后卫线折损一名大将,本节最后时刻,鸿星再次处于少防多局面,落后的主队不断攻击我队球门,幸亏斯克伦尼克发挥出色,连续六次挡出对手射门,力保球门不失。

第三节,石油工人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力求尽快将比分追平。在对手强攻下,2分06秒,50号伊尔哈特却被判犯规,昆仑鸿星再处少防多危险处境,石油工人队多打少,利用后卫远射大力击门,门将斯克伦尼克奋力扑救,一次一次化解对手的射门。比赛行至9分钟左右,主队攻区阵地战进攻,右路切到底线后,传给左路门前接应的前锋,推射我方守门员右上角,球进,但该球再次被判无效,消耗巨大的昆仑鸿星再次幸免于难。

10分49秒,昆仑鸿星五打四,右路的29号莫金接球后果断起拍射门,球射守门员左上角得分,2:0,昆仑鸿星将比分扩大!12分33秒,刚刚进球的莫金犯规,随后12分52秒,处于少防多的昆仑鸿星,利用积极的前场拼抢,在石油工人队后卫手中将球抢断,快攻一打零,21号列别捷夫冷静射门,射对方左上角得分3:0,昆仑鸿星稳稳的将胜利果实收入囊中。

13分26秒,石油工人队出现急躁,门前同昆仑鸿星22号谭佰文起冲突,双双被判犯规。14分钟左右,主队进攻,后卫将球打到门前,前锋得球后,直接起拍射门,球进球门左上角,但该球出现越位,第三次被判无效,面对这样的结果,现场观众情绪激动。14分27秒,昆仑鸿星进攻带球,形成1打0,而石油工人队犯规,被判任意球,由昆仑鸿星10号瓦西里耶夫主刀,带球到门前弹射,还是打守门员薄弱的左上角,球应声入网,昆仑鸿星4:0大比分领先石油工人。

16分42秒,81号石油工人再次绊人犯规,昆仑鸿星多打少,控制全场局面。随后,昆仑鸿星15号奥唐纳与激动的对方球员发生严重肢体冲突,双双被判5分钟大罚。场上出现4打4局面。在18分50秒,石油工人队终于抓住机会反击一打零挽回1分颜面,但败局已定,无力回天。最终昆仑鸿星以4:1掀翻联盟第四,获得一场久违的以弱胜强的大胜。昆仑鸿星用这场大胜,鼓舞了全队士气,在未来3场的客战中将更加勇往直前。

下场比赛,昆仑鸿星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22:30,对阵伊热钢铁队。伊热钢铁队目前排名第17位,而刚战胜石油工人的昆仑鸿星将更加所向披靡,次战,相信两队比拼将更加激烈。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