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黄千一1球1助攻 鸿星青年军5-0横扫俄罗斯勇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4日08:20

黄千一1球1助攻 鸿星青年军5-0横扫俄罗斯勇士

北京时间12月13日1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回到里加沃尔沃中心,迎来了此前交手战绩为1胜1负的俄罗斯勇士队。本场比赛昆仑鸿星球员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他们最终以一场5-0的大胜扫清了12月前4场不胜的阴霾。

比赛开始,由于双方此前的交手战绩为1胜1负,所以两队球员十分谨慎,展开了长时间的攻防转换战。9分32秒,勇士队85号阿努夫利耶夫绊人犯规下场,可惜我方强打组未能抓住机会先声夺人。

13分58秒,比赛僵局终于打破:45号队长扎巴布林接到67号维塔宁助攻后破门得分,帮助昆仑鸿星率先取得进球!首节随后的6分多钟里,双方继续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但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球员以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比赛。

易地再战仅2分27秒,昆仑鸿星93号别尔库托夫便因延误比赛受罚下场,好在梅里德尔和特勤组发挥出色,没有给勇士队扳平比分的机会。在4打5刚刚进行了1分钟,对方便也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特勤组的防守压力瞬间得到了减轻。

两队人数满额后,双方球员又进行了长时间的僵持,昆仑鸿星球员的几次射门未能实现破门,而梅里德尔也尽心尽力,力保大门不失。36分01秒,勇士队33号赫拉普斯基绊人犯规,昆仑鸿星迎来了极好的扩大比分差距的机会。

36分58秒,强打组终于有所斩获:74号楚利科夫和扎巴布林送出助攻,87号斯特利若夫一杆射门洞穿了勇士队门将的十指关,使得昆仑鸿星在次节结束时以2-0领先俄罗斯勇士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甘失败的勇士队发动了大举进攻,而昆仑鸿星这边在46分48秒和49分56秒各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好在梅里德尔和特勤组扛住了压力,构成了密不透风的铜墙铁壁。55分13秒,昆仑鸿星球员用一粒进球稳住了军心:斯特利若夫和88号黄千一送出助攻,25号斯沃博达将比分改写为3-0。

可惜距离进球才过了37秒,队长就因阻挡犯规受罚下场,又送给了勇士队一次强打机会。然而在57分26秒,就在4打5时间即将结束时,昆仑鸿星球员断球发动反攻,由得分王57号克鲁迪送出助攻,67号维塔宁一杆中的,用一粒短手球彻底打消了勇士队员试图进球的愿望!

接下来勇士队军心动荡,57分32秒和58分16秒的连续犯规让昆仑鸿星获得了5打3的破门良机。于是在58分41秒,黄千一依靠斯沃博达和斯特利若夫的助攻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目前他已交出了4进球10助攻、总计14分的优异答卷!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5-0大胜俄罗斯勇士队,在休赛期结束后取得了开门红。目前昆仑鸿星排名西部第八位,但他们与第七位和第九位的球队相比都多赛了5场,所以球队要想最终进入季后赛圈、打回北京,还必须要经过一番努力。

明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队将进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