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史塔克梅开二度 昆仑鸿星5-2胜刀锋豪取八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6日22:42

CWHL史塔克梅开二度 昆仑鸿星5-2胜刀锋豪取八连胜

人民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主场迎战主教练墨菲老东家波士顿刀锋。史塔克梅开二度,王玉婷、瞿骊萤、海克尔接连建功,最终昆仑鸿星以5-2击败刀锋,豪取八连胜。

深圳昆仑鸿星队在赛季的首个主场阶段保持不败,最近两场德比战,昆仑鸿星分别以6-0和4-2击败深圳万科阳光队,目前的战绩为13战9胜4负积18分,暂列联盟第二位。本周末,昆仑鸿星将在周六和周日迎战来访的波士顿刀锋队,后者是昆仑鸿星主教练墨菲的老东家,目前刀锋队11战0胜11负积2分,排名垫底。从排名和过往战绩来看,昆仑鸿星占据绝对优势,只要正常发挥,有望继续连胜步伐。

王玉婷远射拔得头筹 海克尔错失单刀机会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派出了本土门将王雨晴首发,而芬兰门神41号诺拉-莱缇作为替补。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49号华裔球员王玉婷在滑行过程中突施冷箭,昆仑鸿星开局就利用一次远射破门得分,以1-0领先。随后,昆仑鸿星不断向对手发动猛攻,第六分钟,6号瞿骊萤右路发动进攻,可惜21号王文卓的射门被对手封堵。

12分05秒的时候,美国双外援打出精妙配合,16号史塔克出色的晃动骗过对手,紧跟着送出妙传,44号海克尔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刀锋队门将,美国边锋射门太正,被对手扑出,昆仑鸿星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被动之下,波士顿刀锋队防守阵容收得非常紧,史塔克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送出妙传,右路插上的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射门被刀锋队门将没收。随后,6号瞿骊萤在蓝线附近成功抢断,短暂盘带后直接打门被扑出,94号文露快速插上,可惜对手回防到位,化解了一次危机。这一节末段,王文卓和队友接连犯规,昆仑鸿星面临三打五的不利局面,好在队员防守密不透风,保持住了一球的领先优势。

鸿星克服短暂起伏 20秒内连进两球再领跑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就给对手施加较大压力,然而刀锋队35号门将达姆发挥出色,她反应敏捷、移动灵活,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一分钟过后,刀锋队防守漏人,昆仑鸿星获得二打一的机会,史塔克凭借速度优势迅速突破,可惜面对达姆不够果断,射门被封挡。

久攻不下的昆仑鸿星防守出现松动,比赛进行到23分52秒的时候 ,波士顿刀锋22号古德博格突然一记冷射,射门角度刁钻,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死角,王雨晴只能望球兴叹,丢球的她一脸沮丧。中局,15号迈尔斯犯规被小罚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然而不管是文露还是史塔克的进攻都被对方化解。

第33分钟,刀锋队突然发动攻势,王雨晴临危不乱,果断作出扑救,化解了对手一次进攻。之后,91号莱恩斯犯规进入受罚席,刀锋队进入强打时间,比赛进行到35分19秒的时候,昆仑鸿星传球出现失误,刀锋队打出精妙配合,22号古德博格接队友传球成功将球打进,波士顿刀锋队以2-1反超比分。

被动之下,昆仑鸿星如梦方醒,在20秒内打进两球。37分29秒,91号莱恩斯外围射门被挡出,6号瞿骊萤迎头赶上将球补进;37分49秒,16号史塔克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能力,她连续骗过两名防守队员,冷静打门得分,凭借瞿骊萤和史塔克的进球,昆仑鸿星以3-2再次保持领先。

史塔克梅开二度 深圳昆仑鸿星豪取八连胜

第三节比赛,6号瞿骊萤表现非常活跃,她跑动积极,开局就在刀锋队门前制造杀伤,只不过队友没能及时跟上,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两分钟过后,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从右路发动进攻,她滑行稳健,出手迅速,不过93号刘智新的射门偏出毫厘。

比赛进行到50分31秒的时候,16号史塔克中路突进,一个漂亮的滑杆后果断打门,球从达姆两腿之间进入球门,昆仑鸿星以4-2拉开比分。一分钟过后,91号莱恩斯下底传中,44号海克尔直接打门,达姆将球扑出,然而海克尔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她迅速补射,将球勾入球门,昆仑鸿星以5-2扩大战果。

末段,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用杆侵犯门将,刀锋队表示不满,两队队员发生争执,裁判员及时拉开,避免了一次武斗,主裁对两队各罚一人,场上四打四。接下来,不甘示弱的刀锋队打得有些急躁,手上的动作也不太干净,不过比赛进行得比较流畅,最终昆仑鸿星将5-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八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7日19:30,深圳昆仑鸿星队将在大运中心与波士顿刀锋队再战一场。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