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国家宁王京送助攻 昆仑鸿星青年队3-1胜船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8日08:17

国家宁王京送助攻 昆仑鸿星青年队3-1胜船长

12月16日14点15分(北京时间19点15分),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坐镇里加沃尔沃中心,迎战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的船长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继续表现抢眼:国家宁收获个人联盟第一分;王京首发出场、并连续四场比赛皆有得分进账,昆仑鸿星最终以3-1战胜船长队,重回西部第七位。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几次射门都颇有威胁。然而在7分26秒,74号楚利科夫后场带球过于拖沓,球直接被船长队前锋断掉并被单刀送入了梅里德尔身后的大门,场面占优的昆仑鸿星反而0-1落后船长队。

侥幸偷得一球的船长队在重新开球后继续发起进攻,但吸取教训的鸿星球员再也不敢大意,没有再让对方占到便宜。13分50秒,20号国家宁在后场发动进攻,他将球马上传给高速向前的17号亚苏诺夫,亚苏诺夫随后又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24号哈利诺夫,哈利诺夫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亚苏诺夫又马上跟进补射得分,帮助昆仑鸿星将比分扳平!

自此17岁的小将国家宁凭借一次助攻打开了自己在联盟的个人得分账户,他也成为了队中第6位取得得分的中国球员。

距离进球还不到2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卷土重来:58号阿霍宁在蓝线端将球送入门后区域,91号王京在门后接到球后将球传至门前,45号队长扎巴布林轻松捅射得手,昆仑鸿星成功将比分反超!目前已取得1球4助攻的王京已经连续4场都有得分进账,手感火热的他正带领昆仑鸿星一步步走向胜利!

易地再战,船长队在前五分钟里送给了昆仑鸿星2次强打机会,只可惜强打组未能再度扩大比分差距。27分45秒,楚利科夫将功补过:扎巴布林和阿霍宁送出助攻,他在门前挑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

随后两队球员的火气逐渐加重,28分13秒,王京因为一次击打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31分20秒和31分56秒,船长队又有球员连续犯规下场,然而比分仍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36分19秒,13号柯克沙洛夫被判罚10分钟违例,但在第二节结束时,昆仑鸿星仍处于2球领先的态势。

第三节比赛,船长队员因长时间处于劣势而更加急躁,时常通过犯规来打断比赛节奏。58分25秒,楚利科夫在门前与对方众球员发生冲突,导致他自己和2名对方球员都受到了处罚。好在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在抢分的关键战役中获胜,将自己又拉回了季后赛圈。

本场比赛结束后,双方将在下场进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