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骆嘉贡献赛季首球 昆仑鸿星主场3-1里加迪纳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9日08:06

KHL骆嘉贡献赛季首球 昆仑鸿星主场3-1里加迪纳摩

人民网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绍斯完成加盟球队首粒进球,骆嘉贡献赛季个人首球,建安锦上添花,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主场三林体育中心以3-1击败联盟唯一的拉脱维亚球队里加迪纳摩,全取3分。目前,昆仑鸿星以40战14胜26负积48分依然排名东部第11位。

昆仑鸿星上一场输给海军上将,目前的战绩为39战13胜26负积45分,暂列东部第11位,落后第九名多达12分,如果单看东部季后赛门槛,昆仑鸿星差了15分,在常规赛还剩16场的情况下,昆仑鸿星要想实现大逆转,还需在接下来四个主场成功抢分,此役面对西部副班长里加迪纳摩,昆仑鸿星整体实力占优,刚刚升入一组的建安、绍斯能否与莱西奥等人形成默契,值得关注。

绍斯打进加盟昆仑鸿星首球 建安突施冷箭得分

首节比赛,两支队伍上来拼得非常凶,不断在底板附近进行争夺,昆仑鸿星抢断后,迅速从右路发动进攻,绍斯的组织恰到好处,不过建安的射门偏出毫厘。2分40秒,里加迪纳摩毫不示弱,左路的冷射十分突然,30号斯克伦尼克惊出一身冷汗。

5分09秒的时候,昆仑鸿星前场的逼抢收到成效,20号骆嘉和92号赵传礼送出妙传,59号绍斯中路迅速插上,果断出杆破门得分,这是绍斯加盟昆仑鸿星的首粒进球,也是个人赛季第4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文艺,场上很少出现肢体接触,不过昆仑鸿星的进攻更有创造性,在里加迪纳摩的门前不断制造险情,比赛进行到10分53秒的时候,38号莱西奥和41号贝克配合流畅,47号建安得球就射,球洞穿了对手门将卡尔尼恩斯的十指关,昆仑鸿星以2-0扩大战果。

被动之下,里加迪纳摩选择了阵地战防守,昆仑鸿星左路的进攻非常活跃,18号叶劲光单枪匹马,强行突破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紧跟着,贝克从对手多名防守队员中做出漂亮的抢断,可惜传球有失水准,里加迪纳摩再次获得球权。接下来,双方都没有破门,昆仑鸿星握有两球的领先优势。

叶劲光错失单刀良机 斯克伦尼克力保球门不失

第二节比赛,两球在握的昆仑鸿星打得非常耐心,绍斯组织思路清晰,成功洞察对手的防守漏洞,22分40秒,他过蓝线后突然加速,一个漂亮的划杆后送出妙传,可惜贝克的射门有失水准,里加迪纳摩躲过一劫。

面对昆仑鸿星强势进攻,里加迪纳摩集体防守,不过主队丝毫不畏惧,进攻打得极具侵略性,叶劲光一度获得单刀机会,然而对方门将预判准确,成功做出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这段时间,昆仑鸿星虽然场面占优,但得势不得分。

中局过后,里加迪纳摩采取防反战术,后场抢断后全速前进,连续两次在左路发动猛攻,关键时刻,斯克伦尼克的封堵有如神助,一次次化解对手进攻。比赛进行到38分36秒的时候,里加迪纳摩18号普贾克斯犯规被小罚,昆仑鸿星首次获得强打时间,但队员们没能抓住机会改写比分,两节战罢,场上的比分依旧是2-0。

骆嘉贡献赛季个人首球 昆仑鸿星全取三分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大举压上,不过进攻很难转化为进球,里加迪纳摩在抢断后迅速发动反击,迪法西奥在防守时犯规被小罚,对手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比赛进行到44分29秒的时候,少一人的昆仑鸿星后防线遇险,里加迪纳摩的队长70号因德拉斯接到10号达辛斯的妙传成功将球打进,客队将比分追至1-2,比赛悬念又起。

扳回一球的里加迪纳摩士气大振,进攻开始主动起来,不过46分39秒的时候,齐布楚拉果断回传,骆嘉面对一个人的防守十分冷静,一杆精准的打门洞穿对手球门,这是骆嘉本赛季个人第一粒进球,他的进球给对手泼了一盆冷水,昆仑鸿星再次获得两球的领先优势。

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打得积极主动,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不过里加迪纳摩的防守也十分专注,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再度进球。最后两分钟,不甘失败的里加迪纳摩放弃了球门,全员压上,昆仑鸿星防守密不透风,躲过对手的疯狂猛攻,最后时刻,昆仑鸿星一杆解围球弄巧成拙,打在对方球门立柱上,险些扩大战果。经过三节较量,昆仑鸿星以3-1击败里加迪纳摩,这个阶段主场取得开门红。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鱼雷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