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黄千一定胜局任明威首秀 鸿星青年军5-1三杀船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19日08:21

黄千一定胜局任明威首秀 鸿星青年军5-1三杀船长

人民网12月18日电 12月17日14点(北京时间19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在沃尔沃中心迎战昨日的手下败将——船长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手感依旧火热:黄千一打入最后一球;门将任明威登场亮相,守门5分35秒并做出1次扑救。最终昆仑鸿星以5-1横扫对手,将本赛季与船长队的交手记录定为3胜1负。

第一节比赛开始,由于两队之间都已十分熟悉,球员们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的前场争夺战。3分27秒,25号斯沃博达在后场断球后迅速冲入对方守区并将球分给了另一侧的87号斯特利若夫,后者一杆球门前劲射破门得分,帮助昆仑鸿星快速取得1-0领先!

遭遇快速失球的船长队在重新开球后对我方大门发动猛烈攻击,好在昆仑鸿星后防球员沉着冷静,使对方进攻次次受阻。12分57秒,船长队99号霍巴横杆推阻犯规下场,但昆仑鸿星强打组没有实现乘胜追击,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两队的比分仍然是1-0。

易地再战仅2分25秒,守门员梅里德尔绊人犯规,昆仑鸿星遭遇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少防多。24分21秒,就在少防多即将胜利之时,船长队13号谢梅金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32分06秒,57号克鲁迪与对方31号托米发生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二人全都送入了受罚席。

33分49秒,船长队又有一名球员犯规下场,昆仑鸿星迎来了4打3的破门良机。35分30秒,梅里德尔在后场将球传给45号队长扎巴布林,扎巴布林又将球送给克鲁迪发动进攻,结果克鲁迪直接带球一条龙破门得手,帮助昆仑鸿星将比分再度反超!

就在克鲁迪破门得分的同时,船长队76号德洛菲耶夫受罚下场,昆仑鸿星连续赢得强打机会。37分21秒,67号维塔宁在接到74号楚利科夫的传球后门前轻松挑射得手,使得昆仑鸿星以3-1的优势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船长队球员十分急躁,犯规次数居高不下。48分24秒,对方55号乌罗戈夫粗暴犯规,昆仑鸿星便在49分32秒由扎巴布林送出横传,维塔宁在球门右侧中距离射门达成梅开二度,此时昆仑鸿星已经4-1领先船长队!

52分03秒,昆仑鸿星与船长队球员又一次爆发冲突,两人再度进入受罚席。54分25秒,随着对方70号丘特切夫受罚下场,昆仑鸿星请求暂停并派上了1号任明威上场守门,这也是昆仑鸿星在本赛季44场比赛里首次迎来中国门将登场亮相!

57分57秒,为船长队带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谢梅金因严重违例被裁判驱逐出场,昆仑鸿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强打机会。59分28秒,88号黄千一又一次开张:他在维塔宁射门受阻后飞身将球送入网内,在彻底奠定胜局的同时也收获了个人赛季第五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5-1战胜船长,将本赛季与船长队的交手记录定为3胜1负。同时在球员积分榜上,克鲁迪继续占据得分王和射手王的位置,扎巴布林再次成为联盟助攻王。

接下来鸿星众将将启程远征,12月22日12点(北京时间17点),他们将来到远东滨海边疆区的乌苏里斯克,挑战乌苏里斯克台风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