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018年拟每轮均邀外籍裁判执法 中超全面引进视频裁判

2017年12月22日15: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2月22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今日在武汉召开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会上表示,2018年始,每轮联赛都有计划的邀请国外高水平裁判员来中国执法,中超联赛全面引进视频裁判,中甲联赛全面实行底线裁判,还将成立中国足球裁判员培训学院。

杜兆才表示,将加大国际交流力度,实现国际裁判交流常态化,秉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双边交流定位,加强与欧洲、亚洲足球裁判发达国家的交流与学习。从明年开始,每轮联赛都有计划的邀请国外高水平裁判员来中国执法。同时,选派我国优秀裁判员赴国外联赛执法,通过双向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国裁判员业务水平。

此外,中国足协还将借鉴国际经验,推出职业裁判制度,建设一支职业裁判队伍;2018年起,中超联赛全面引进视频裁判,中甲联赛全面实行底线裁判;中国足协还拟与北体大合作成立裁判员培训学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