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云峰对决·王者冠军赛”( 烟台站)鏖战激烈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24日21:49

“云峰对决·王者冠军赛”( 烟台站)鏖战激烈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12月23日晚在烟台市体育馆举行的“云峰对决·王者冠军赛”现场不断掌声雷动,狂喊阵阵,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观众,个个不时交头接耳,感叹议论赛事精彩。

“云峰对决·王者冠军赛”分一场古泰拳,3场自由搏击,10场MMA。比赛采用观众最刺激的笼中格斗,厮杀激烈,精彩不断,引得观众情绪激昂,火热爆棚,赛事显著彰显三大特点:一是规模大,14场比赛,28名选手,来自伊朗、菲律宾、泰国、俄罗斯、巴西、蒙古、中国、塔吉克斯坦8个国家。世界著名搏击高手王赛、阿米尼、哈基木拉特、杨·卡布拉尔等参加此次赛事。比赛项目有古泰拳,自由搏击、MMA 。场次多、项目多、容量大。

二是搏击异常精彩。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参赛,展露高手绝技,一招绝杀、TKO连连出现。85公斤级MMA中国王赛对阵菲律宾伊斯奇奥。王赛30岁,184cm, WCMMA、WMMAC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双料冠军。伊斯奇奥30岁,183CM,总战绩40战36胜4负18次KO,2014年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冠军。二人年龄、身体条件基本一样。仅仅31秒,地面缠斗中王赛单臂紧紧夹住伊斯奇奥脖颈,降服制胜。在观众还没看清什么动作中,显现高手神龙见首不见尾绝技。14场比赛,有 5次TKO、4次降服制胜。

三是采用世界上最血腥、最暴烈、最精彩的笼中格斗形式,视觉冲击力强,观众异常刺激。两名对手在一个八角型的狭小空间内贴身肉搏,直至把对手打到认输或击打至无能力还手为止。现场不断出现血淋淋场面,有的场面惨不忍睹,但时时处处彰显“实力”二字。笼中格斗异常惨烈,观众情绪异常火热,时时出现群体冲动地狂呼呐喊。

“云峰对决”是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主办的国内著名的国际系列赛事,今年5月份在莱州开启,每月一场,此次是年度收官之战。 “云峰对决·王者冠军赛”由烟台市体育局、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武术协会、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安徽大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华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弘宝润置业、烟台伯恩国际健身运动中心、文远集团联合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旅游卫视协办。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