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末节崩盘失好局 鸿星青年军2-5不敌东北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27日08:11

末节崩盘失好局 鸿星青年军2-5不敌东北虎

北京时间12月25日17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来到哈巴罗夫斯克,挑战排名西部第15位的东北虎队。然而在本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在与对手前两节站成2-2平的前提下,第三节连丢三球,最终以2-5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胜。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7分17秒,主队57号巴布什金攻击无球队员下场,得到第一次强打机会的昆仑鸿星球员马上找到了手感,11号若诺夫在57号克鲁迪的射门被扑出后马上补射得手,帮助昆仑鸿星取得领先!

然而距离进球还不到一分钟,8分16秒,东北虎队72号鲁什尼科夫在利用门前混乱中距离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两队进入了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战,比分没有马上再次发生改变。

12分54秒,东北虎队83号波格丹诺夫向界墙猛烈冲撞犯规,又送给了昆仑鸿星一次强打机会。14分14秒,强打组不负众望,87号斯特里若夫送出横传,埋伏在门前左角的25号斯沃博达在第一次射门被扑出后马上补射得手,帮助昆仑鸿星再次将比分拉开!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首节结束,两队即将进入第二节比赛较量。

易地再战4分46秒,东北虎队又有一名球员犯规下场,然而强打组这次没能抓住机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26分56秒,克鲁迪绊人犯规,特勤组也同样没有给对方进球的机会。

34分13秒、34分37秒和35分29秒,对方67号别利亚科夫和我队67号维塔宁、98号英如镝先后受罚下场,一度形成了3打4的态势。36分38秒,处于3打5的昆仑鸿星队丢球:对方56号皮沃瓦尔中距离推射破门,将两队比分再度扳平。

第二节剩余的时间在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中结束,昆仑鸿星将与东北虎队进入到第三节决战。

末节比赛开始3分55秒,主队63号舒尼金在门前混战中补射破门,致使昆仑鸿星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处于落后局面。然而距离第三个失球还不到3分钟,梅里德尔把守的大门再度失守:64号沃洛申得分,昆仑鸿星瞬间2球落后东北虎队。

47分56秒,刚刚丢掉两球的昆仑鸿星就因89号张鹏飞的犯规陷入了少防多的不利局面,还好特勤组表现出色,没有再给对方闪电破门的机会。

52分50秒和56分30秒,东北虎队又有两名球员犯规下场,可惜强打组始终未能实现破门、缩小比分差距。57分48秒,主教练提前换下梅里德尔试图构成6打4,然而随着58分40秒,对方54号马尔蒂诺夫将球送入空门,比赛的悬念被彻底杀死。

59分13秒,24号哈利诺夫在最后关头受到5+20违例被裁判驱逐出场,这位第二组前锋会不会因为禁赛而无法出战下场比赛,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2-5不敌东北虎队,在本赛季首次负于对手的同时也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胜。

12月27日17点,双方将在哈巴罗夫斯克进行常规赛的第四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