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队遭遇五连败

亢雪松
2017年12月31日08:55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队遭遇五连败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刚刚被凯尔特人完成26分大逆转的火箭队,昨天在背靠背客场又以103比121不敌奇才,遭遇五连败。哈登出场29分钟,得到20分,但在前三节就出现5次失误。

  如果说输给湖人、快船都属意外,输给雷霆是战至最后力有不逮,被凯尔特人大逆转存在裁判因素的话,那么,昨天输给奇才,火箭就是彻头彻尾的完败——从比赛一开始,火箭就被对手压制,他们引以为傲的三分球,本场48投仅14中,连罚球也只获得16次。火箭五连败期间,哈登场均出现5.6次失误,有4战的失误次数都达5次以上,更有两场比赛失误高达8次。其实,最近几个赛季,哈登的失误一直居高不下,2016—2017赛季场均失误达到5.7次,本赛季他场均失误4.5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周琦在第二节刚开始便出场,这是他第二次在常规时间出场。昨天他3投0中,一分未得,抢下1个篮板、1次抢断,还有3次犯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