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

女冰世青赛:中丹战成犯规大战 姜寒52次扑救难阻惨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08日11:01

女冰世青赛:中丹战成犯规大战 姜寒52次扑救难阻惨败

人民网1月8日电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时,2018国际冰联女子U18世锦赛甲级B组比赛在波兰卡托维兹继续进行。中国队遭遇强敌丹麦,尽管门将姜寒全场完成了52次扑救,尽管在进攻端也得到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由于整体实力比丹麦仍然有比较明显的差距,最终中国队以0-10的大比分吞下一场惨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裁判一共送出22次判罚,双方受罚时间合计44分钟,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犯规大战”。

五分钟内连丢两球 中国0-2暂落后丹麦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在前2分钟里接连发动进攻,各自贡献了一次射门,但均失之毫厘。2分47秒,丹麦队率先进球:6号福瑞斯-汉森的来球在穿过中国队守门员姜寒的身下后缓慢入网,令中国队0-1暂时落后丹麦队。

随后的4分钟时间里,场上优势被丹麦队所掌握,好在她们的几杆射门都被姜寒一一挡出。然而6分27秒,22号宋昕璘高杆犯规下场,丹麦队在7分22秒由12号索勒森在门前垫射破门,将比分差距扩大为2球。

在丢掉第二球的同时,上场比赛为中国队打入唯一进球的付春扬受罚下场,好在特勤组这次通过顽强防守抵御住了丹麦队员的接连进攻。11分钟,中国队11号廖梓菲和丹麦队6号福瑞斯-汉森同时受罚下场,中国队在4打4时获得了一次不错的中距离射门机会,可惜球被丹麦队门将拦下。

16分12秒,丹麦队15号勒夫斯加德受罚下场,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强打时间里送出一次射门,但比分并未发生改变。18分钟,两队又进入到了4打4时间,但0-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暂时落后丹麦队。

进攻加强无奈犯规增多 单节丢五球中国0-7丹麦

第二节比赛开始,中国队员加强了前场进攻,两次射门均差点实现破门得分。随后丹麦队发动反击,好在姜寒挡出了对方球员的连续进攻。22分钟,中国队在丹麦守区内形成围攻,只可惜最后一杆射门没有打上,失去了绝好的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

24分06秒,两队球员在中国队球门区前发生乱战,丹麦队6号福瑞斯-汉森趁乱将球送入球门内,在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将比分改写为0-3。随后丹麦队员继续在中国队守区内发动进攻,我方球员承受着强大的防守压力。

26分49秒和27分37秒,中国队4号刘露与10号战慧如先后犯规下场,丹麦队利用强打机会由11号达姆嘉德在门前再入一球,场上比分来到了0-4。随后中国队继续发动进攻,但几次机会均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32分15秒,中国队利用反击形成了2打1的绝佳机会,可惜2号皮云琳撞到了对方守门员身上,失去控制的球也飞到了门后区域。

33分56秒,丹麦队9号安德森叩开了姜寒把守的大门,中国队此时已落后丹麦队5球。36分12秒,双方又各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37分06秒,廖梓菲受到2分钟小罚,场上形成了3打4的局面。37分55秒,丹麦队23号达赫尔在门前补射破门,比分来到了0-6。

38分55秒,丹麦队在场上再次出现4打4局面时,由3号马特森再入一球。0-7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比赛结束,两队即将进入第三节比赛。

实力差距悬殊 中国0-10负丹麦虽败犹荣

第三节开始23秒,中国队19刘郁琪犯规,好在此次特勤组稳扎稳打,防下了2分钟的少防多时间。45分10秒,场上又形成了4打4局面,丹麦队15号勒夫斯加德在队员争球成功、把球送给她后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8。随后中国队发动反击,11号廖梓菲独自带球进入对方守区攻门,但球被丹麦队门将抱在怀中。

50分08秒,战慧如受罚下场,丹麦队利用强打在51分04秒由8号梅尔伯格破门得分,令丹麦队9球领先中国队。此时中国队主帅墨菲请求暂停布置战术,中国队的后防有了一定改观。

然而比赛进行到了57分31秒,勒夫斯加德梅开二度,丹麦队又一次在人数不均等情况下破门,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0-10。赛后,中国队门将姜寒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1月9日20点,中国队将迎来本届世锦赛的第三个对手——法国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