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韦世豪传射 U23亚洲杯中国队3-0完胜阿曼迎开门红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09日17:54

韦世豪与与姚均晟跳Dab舞 庆祝进球
韦世豪与与姚均晟跳Dab舞 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欧兴荣)今日16:00,2018年U23亚洲杯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拉响了揭幕战,由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阿曼队。上半场李帅助攻杨立瑜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助攻李晓明再下一城;下半场韦世豪接姚俊晟传球将球顶进死角,高准翼门线完成救险。最终中国队3-0击败阿曼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开场第6分钟,巴顿在禁区弧顶位置断球后向右侧分球,杨立瑜接球突入禁区,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被对方回防队员封堵破坏。

第8分钟,高准翼左路起球传门前,刘奕鸣前点后蹭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韦世豪左路带球横向内切,晃开防守后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抱入怀里。

第30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李帅在左路接韦世豪脚后跟传球,倒三角传入禁区,杨立瑜包抄轻松推射入网!中国队1-0领先阿曼!

第34分钟,中国队再下一城!韦世豪左路晃开防守后45度传门前,李晓明鱼跃冲顶将球顶进球门!中国队2-0!

第40分钟,阿曼队球员右路45度传门前,后点的加萨尼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中国队进一步扩大比分!姚俊晟左路起球传门前,韦世豪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将球顶入死角!中国队3-0!

第60分钟,阿曼队险些破门!阿曼前锋卡比禁区内挑射,球越过门将直奔球门而去,高准翼奋力回防,在门线上救险将球踢出底线。

第64分钟,韦世豪受伤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南松替补登场。

第75分钟,双方在中场左路附近爆发了冲突,随后主裁判给何超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76分钟,阿曼队的叶哈迈迪带球杀入禁区右侧,随后小角度打门,周煜辰将球扑出底线。

第8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何超主罚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0战胜阿曼队。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U23:12-周煜辰、3-李晓明(85'14-聂傲双)、5-高准翼、19-刘奕鸣、13-李海龙、16-李帅、8-何超、6-姚均晟(89'18-刘若钒)、7-韦世豪(66'20-南松)、17-杨立瑜、22-巴顿

阿曼U23:1-易卜拉欣-穆海尼、23-萨瓦菲(46'15-卡比)、5-拉希迪、3-萨阿迪、21-盖拉尼、2-拉博赫(79'9-瓦迪)、6-阿卜杜勒加富尔、17-萨米尔-阿拉维、7-曼达尔-阿拉维、19-阿格巴里(60'8-叶哈迈迪)、11-加萨尼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