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贝克建安破门 昆仑鸿星客场2-4负圣彼得堡陆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10日13:22

贝克建安破门 昆仑鸿星客场2-4负圣彼得堡陆军

人民网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圣彼得堡,挑战排名西部第一的圣彼得堡陆军队。昆仑鸿星先凭借贝克和建安的进球在第一节与对方打成平手,但随着后两节的两次失球,最终2-4不敌对手。

球队阵容上,赵传礼因上场比赛脑震荡无法随队征战客场,一直打后卫的克里斯托夫本场比赛将作为四组前锋登场亮相,来自VHL的列别杰夫也被主帅卡彭特征调入队,他也将作为四组前锋为昆仑鸿星出战。

贝克建功建安一条龙扳平 昆仑鸿星2-2陆军平分秋色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面对强敌打得十分主动。2分54秒,41号贝克率先建功:他在接到9号迪法西奥助攻后破门得分,为昆仑鸿星带来1-0的领先优势!3分58秒,陆军队16号普罗特尼科夫受罚下场,可惜强打组未能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差距。

强打时间结束后,陆军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6分18秒,38号莱西奥高杆犯规下场,强打成功率排名第一的圣彼得堡陆军队随后在8分15秒,由普罗特尼科夫在门前劲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一节进入后半段,双方球员接连展开对攻。11分52秒,陆军队97号古谢夫在球门右侧破门得分,帮助西部榜首将比分反超。然而刚过了整整半分钟,建安在我方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来到陆军队门前,一杆劲射洞穿了陆军队门将舍斯焦尔金的十指关,将比分扳为2-2平!

13分08秒,列别杰夫阻挡犯规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球员在第二次少防多时间里抵御住了对手的疯狂进攻,叶劲光还向建安送出传球试图再度改写比分,但球被对方门将拿到。18分04秒,叶劲光高杆犯规下场,此时埃里贝里表现神勇,两次扑出了陆军球员的射门,将第一节的比分定格为2-2,双方将以平局进入第二节比赛。

埃神单节18次扑救难防坑 昆仑鸿星2-3暂落后联盟榜首

第二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达到人数满额。陆军队发动进攻,埃里贝里发挥出色,连续挡出了对方后卫、6号赫斯利的三杆射门。随后的五分钟时间里,陆军队继续对我方大门发动猛攻,普罗特尼科夫、雅科夫列夫先后射门,但在埃里贝里的稳健发挥下,比分一直保持在2-2平。

26分30秒,齐布楚拉因攻击到了对方74号普罗霍尔金的头部受到2+10违例处罚,昆仑鸿星后防线又一次抵御住了严峻考验。29分02秒,叶劲光第二次受到两分钟处罚下场,骆嘉试图从球门右侧打入短手球,只可惜求被舍斯焦尔金扑出。叶劲光结束受罚上场后,他又一次试图连线建安破门得分,只可惜球被对方门将破坏。

35分整,昆仑鸿星因场上人数过多受到小罚,然而仅过5秒,对方3号哈菲祖林绊人犯规,场上局势来到了4打4。35分19秒,昆仑鸿星后防线发生失误,对方74号普罗霍尔金中场断球后带球至门前,他用假动作晃过埃里贝里后破门得分,令昆仑鸿星再一次处于落后。

第二节进入最后时刻,建安在门前得球后试图攻门,但球被舍斯焦尔金挡出。此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2-3暂时落后陆军队。这一节昆仑鸿星在射正比上处于3-19的劣势,要想实现最后反击,需要在进攻上多做文章。

末节少防多再失球 昆仑鸿星2-4负陆军

第三节比赛开始,陆军队继续发动进攻,雅科夫列夫在左路发动射门,埃里贝里于球门近角将球拿到。随后昆仑鸿星发动进攻,只可惜球被陆军队防守球员破坏。擅长防守反击的陆军队马上出动,好在埃里贝里继续发挥出色,倒地将球护在身下。

47分06秒,87号易卜拉吉莫夫攻击无球队员下场,昆仑鸿星又一次面临少防多的不利局面。陆军队在我方守区内再次形成围攻态势,17号科瓦切克和27号沃伊诺夫接连获得破门机会,埃里贝里继续用自己的稳定发挥拯救着全队、维持着比赛悬念。

末节进入后半段,双方球员依然在展开对攻。陆军队科瓦切克和哈菲祖林的射门被埃里贝里挡出,昆仑鸿星球员随后发动反击,但叶劲光的精彩射门却没能入网。随着第三节比赛进入最后五分钟,昆仑鸿星球员继续加强了前场进攻,然而布雷的来球又一次被舍斯焦尔金拿到。

57分16秒,布雷击打犯规下场,本应全力进攻的昆仑鸿星却面临着少防多的困境。58分06秒,圣彼得堡陆军队强打再进球:普罗特尼科夫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4-2。58分15秒,昆仑鸿星主帅卡彭特撤下埃里贝里并请求暂停,但4-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没能实现奇迹。

接下来球队将启程前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1月12日0:30,昆仑鸿星将客场挑战排名西部第三的小丑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