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揭晓

2018年01月1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范佳元)2018年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经过票选,南、北区首发阵容正式揭晓,山西队后卫武桐桐以184015票成为票王,而北区得票最多的是北京队的邵婷,得票数是144359票。

  北区的先发阵容为:杨衡瑜(山东)、高颂(北京)、邵婷(北京)、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南区的先发阵容则是:李月汝(广东)、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

  武桐桐出生于1994年,进入WCBA前效力于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南师范大学队。征战CUBA时期,曾单场拿下48分。由于在大学时期的出色表现,她被山西女篮看中,于2015—2016赛季进入WCBA。2017年夏天,她入选了国奥女篮名单,截至本赛季常规赛第二十二轮,武桐桐场均拿下15.4分3.5个篮板3.8记助攻和2.3次抢断。

  和上赛季全明星赛相比,本次南北区的首发阵容中没有外援,而且南区的先发五人与上赛季完全不同,北区也仅有邵婷一人再次入选先发。

  本次WCBA全明星正赛将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这是自中国篮协实体化改革之后,首次举办中国女子篮球顶级联赛全明星周末。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2日 13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