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不敌猛龙近10场比赛败7场 众将士承认球队遭遇困境

王集旻
2018年01月14日11: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不敌猛龙创近十场比赛中第七败,众将士承认球队遭遇困境

  原标题:骑士众将士承认球队遭遇困境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克利夫兰骑士队11日以99:133大比分输给多伦多猛龙队,这也是骑士最近十场比赛中第七场失利,面对糟糕战绩,骑士众将士承认球队出现很大问题。

  如此悬殊的比分让主教练泰伦·卢非常难堪,除了得分,骑士队的篮板数量也比对手少将近一半,而且猛龙还有几名绝对主力缺阵。在12日接受美国媒体ESPN的采访时,卢表示必须要对防守进行改进。“我们现在太差了,进攻上队员们还算不错,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太糟糕。如果有些队员想法太多,我觉得是时候放弃这些想法,然后共同面对对手了。”

  当被问及队员有“想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卢不愿意过多解释。

  球队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小托马斯)也表示,球队想要取得以前的高度,必须进行修正。“最大的问题是,不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现在都没有为彼此战斗,都没有联系成一个整体。进攻的时候太多的一对一,球没有动起来,防守的时候也是彼此没有呼应。好在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我们必须立刻解决。骑士可以输掉比赛,但必须找到对策。”

  球队替补韦德也对目前的状况感到不满。“每名球员都要想着点队友,如果进攻的时候总是想着一个人战斗,那么在防守的时候也会头脑不清醒。”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