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获“2017中国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

2018年01月25日2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25日电(记者 杨磊) 1月25日晚,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公布了“2017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名单。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国内知名跑者任耀、大众跑者刘庆红、马拉松摄影师刘欢、悦跑圈CEO梁峰、跑吧网创始人顾斌、电视节目主持人伊一、马拉松高级教练朱兴有、厦门大学体育学副教授黄力生、北大100871跑团团长于晨榜上有名。

唐维红参加2017兰马(资料图)

评审推荐词如下:

唐维红,人民网副总裁,高级编辑。

她是健康跑步的践行者、她是马拉松运动的推动者、她是马拉松文化的传播者!为减压而跑步,两年多来,她已参加20余场马拉松赛事、完成7个全马。在认真跑步、热情参赛的同时,作为媒体人,她积极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健康发展鼓与呼。

她积极参与,惠及残疾朋友的兰州马拉松 “梦想一公里” 公益跑、倡导节水护源的雄安马拉松“一汪清水”净水计划……为马拉松注入更多公益的力量;

她大力推动,人民网“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全面展开,在河北涞水、在陕西大荔、在南京高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参加高品质的马拉松比赛;

她认真谋划,马拉松舆情报告、《跑者说》视频节目、马拉松产业风云会等报道和活动陆续推出,引起业界、跑者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她带领着人民网的小伙伴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唐维红参加2017北马(资料图)

相关阅读:“跑者”唐维红作品精选:

人间四月天,跑出不一样的春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相关链接:“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健康中国”马拉松赛:蓄力开创全民健身新时代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